選單 首頁 搜尋

性侵9人分屍藏冰箱 日本殺人魔不後悔遭判死

2020/12/15 15: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性侵9人分屍藏冰箱 日本殺人魔不後悔遭判死

2017年發生一起神奈川座間市9屍命案!日本一名30歲男子白石隆浩,透過推特引誘9名想輕生的人,先將其殺害後分屍,消息曝光震驚國際社會,而日前檢方上訴要求判死刑,如今東京地院也在今天(15日)宣判,判處白石隆浩死刑。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日本放送協會》報導,今年11月檢方要求對白石隆浩求處死刑,他的律師主張,9名被害人都是在同意的情況下被殺害,且被告犯案的當下精神耗弱,不過檢方卻認為,被告的犯罪行為相當殘酷,且是經過計畫進行,認為他的行為已無視被害人的人權與尊嚴,因此要求處極刑。對此,今天(15日)經東京地院審理,最終以強盜殺人等罪名,判處白石隆浩死刑。

▼白石隆浩今天被判處死刑。(圖/翻攝自NHK推特)

 


據了解,這起案件發生在2017年間,當時白石隆浩在推特上設立「招募輕生者」的帳號,來引誘想不開的網友,到他家中再進行犯案,短短2個月的時間,白石隆浩找來8男1女到公寓內,他先是奪取錢財,再性侵女性,最後將受害者殺害並分屍留存,手段相當殘忍,令人心痛的是,其中最小的受害者僅有15歲。

▼白石隆浩共殺害9名網友。(圖/翻攝自TBS NEWS推特)


事後,警方在白石隆浩的屋內找到9具屍體,分別用保冷箱裝著,包括1箱藏2顆頭顱、房內2箱7顆頭顱,另外4箱則包含240屍塊及人骨,而警方於2017年10月正式將他逮捕,如今白石隆浩被判處死刑,該案情再度引發當地民眾熱議。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
02-2599-4259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她交往9月男友竟是親哥 阿嬤激動曝荒唐內幕
2020還在亂!唐綺陽再示警:本周有事件發生
3月女嬰喝母奶「中毒身亡」 親媽做一件事害死她

 

【今日最熱門】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