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連闖3紅燈救嬰兒!司機慘收罰單 家屬拒作證喊:跟我沒關係

2020/12/14 21: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連闖3紅燈救嬰兒!司機慘收罰單 家屬拒作證喊:跟我沒關係

好心被狗咬!大陸一名計程車司機,日前載著一家3口與嬰兒前往某處,沒想到在途中,嬰兒突然失去意識,父母立刻要求司機到最近的醫院,導致他一路連闖了3個紅燈,事後司機收到3張罰單,拜託嬰兒父母出面作證,卻遭對方冷眼拒絕。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看看新聞》報導,整起事件發生在廣東,一名艾姓計程車日前載到一家4口,其中包括一名嬰兒,沒想到1分鐘後,嬰兒突然嘔吐昏厥、失去意識,眼見情況危急,父母便要求司機立刻更改路線,司機透露,「父母更改了目的地去最近的醫院,我馬上掉頭去醫院了。」

▼一名艾姓計程車日前載到一家4口。(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接著,艾男為了用最快速度抵達醫院,一路上闖了好幾個紅燈,事後他聯繫當地警察陳述此情況,警方要他提供醫院證明才能處理相關違規,於是他便聯繫嬰兒家屬。令人傻眼的是,對方不僅拒接電話,事後還用訊息表示,「你闖紅燈跟我沒關係,誰叫你的你去找誰」。

▼艾男一路上闖了好幾個紅燈。(示意圖/Pixabay)


無奈之下,艾男只好向警方求救,根據當地警方表示,艾男一共闖了3個紅燈,須扣18分及罰款600元人民幣(約元新台幣),本次的違規屬個人行為,艾男不僅要承擔相關責任,還得撤銷駕照。根據「中國警方在線」指出,經查證,目前警方已取消對艾男的懲處,這樣的事情也讓警方在微博發聲,「我們不能讓好人做了好事之後,還寒了心」,話題引發網友討論。

(封面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徐瑋吟爆講話白目惹人厭 五熊反感到向節目請辭
Google全球當機鄉民哀號 Youtube可用這招破解
曾雅蘭爆險離婚!與侯昌明激烈大吵 公園崩潰痛哭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