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醉男拿石塊猛砸5下!4歲兒頭部重創亡 家人目睹崩潰了

2020/12/14 18:2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一德 字級:
讀稿
醉男拿石塊猛砸5下!4歲兒頭部重創亡 家人目睹崩潰了

又是一起隨機殺人案!近日,孟加拉一名叫做塔爾哈(Talha)的4歲男童,在家門口玩耍,卻突然遭一名年輕男子從背後踢了一腳,對方拿起地上的石頭,朝男童頭部猛砸,男童家人聞聲出門察看,趕緊將男童送醫急救,但最後仍宣告不治。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男子拿石頭朝男童猛砸。(圖/翻攝自জীবন মানে সংগ্রাম推特)

根據外媒《Dainiksylhet.com》報導,4歲男童塔爾哈,在12月11日下午於住家門口前玩耍,卻突然被一名酒醉男子法魯克(Omar Farooq)攻擊,法魯克先是將塔爾哈踢倒再地,再撿起路邊的石頭,往他的臉上砸了至少5下,塔爾哈家人聽到行人尖叫聲,連忙出來察看,法魯克見狀隨即逃跑。

事後,塔爾哈被送至醫院急救,但因出血過多,被轉送至錫爾赫特的醫院治療,無奈最後仍於13日下午宣告不治。而整起事件被路旁的監視器拍下,行兇男子法魯克也在犯案隔天,被警方逮捕歸案。對此,當地警方表示,「這起事件非常悲慘,有誰能夠殺死這樣的孩子?」

▼男子在犯案隔天被警方逮捕歸案。(圖/翻攝自Bindu Talukder臉書)


事實上,大陸先前曾發生類似案件,一名7歲的黃姓男童疑似遭到父親虐待,被當成「人肉菸灰缸」,導致男童雙手嚴重燒傷,男童的叔叔和爺爺趕緊將孩子送醫搶救,醫生發現男童的雙手充滿被香菸燙傷的痕跡,甚至肌肉已經嚴重壞死,可能將面臨截肢的命運,建議男童要立即開刀,但家屬擔心付不出醫療費用因此婉拒。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জীবন মানে সংগ্রাম推特)

 

【往下看更多】
脫褲性侵200多名嬰童!惡煞入獄遭凌虐78分鐘慘死
男友虐女餵毒致死!狠媽提議埋屍獲交保
7歲男童瘦成皮包骨!被爸當人肉菸灰缸 雙手壞死恐截肢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