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尪常出差還拒同房!她偷錄音7天 一聽崩潰喊離

2020/12/14 16: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尪常出差還拒同房!她偷錄音7天 一聽崩潰喊離

伴侶婚後態度丕變,那就必須要注意了,可能對方遇到什麼困難,或是背叛了自己。大陸陝西西安一名31歲女子小花,在與張姓丈夫結婚後,本以為可以過上甜蜜美滿的生活,但沒想到丈夫常常出差,回家次數也不斷減少,還要求分房睡,這讓小花起了疑心偷偷在房間內錄音,沒想到聽到讓她崩潰的事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北青網》報導,小花在2013年時與張男結婚,隔年生下兒子,但沒多久張男被公司外派至江蘇出差,而隨著時間過去,張男在家中待著時間越來越少,後來更是變成小花跟孩子睡一間,張男獨自睡一間房。

 

▼張男在家中接電話總是偷偷摸摸。(示意圖/pakutaso)

小花還指出,張男在家接電話時總是偷偷摸摸,讓她懷疑是不是出軌。因此趁張男某次休假回來睡著時,偷偷拿了他的手機解鎖,結果發現多張和其他女性的合照、開房紀錄以及影片,直呼「一看就是兩人在外地同居,並一起出去旅行。」

 

後來小花更在張男床頭放置錄音筆,結果錄到和其他女性裸聊的語音。報導中指出,該錄音筆放在張男房間長達七天,每次錄都是7、8個小時,「我整個白天基本上都邊上班邊聽錄音,還要給錄音筆充電,晚上再放回去,前面6次,都沒有什麼內容,只有第七天晚上,錄音筆錄到了和其他女性裸聊的音頻。」

 

▼小花還發現多張張男與別的女性出遊照。(示意圖/pakutaso)

對此,受不了的小花就向法院提出訴訟,請求和張男離婚,孩子歸她撫養,位於城北的一處房產歸她所有,分割夫妻共有的其他財產等,並提供多張手機截圖、影片,以及錄音檔案作為證據。

 

張男則在法院中表示,自己外出工作是為了維護家庭生活,並已申請調回西安,出軌一事都是小花胡思亂想。而女方提供的證據,法院認為侵犯了被告的隱私權,故其合法性法院不予認可,證據確認無效,最終駁回要求離婚的訴求請求。法院的駁回令小花非常不滿,在判決滿6個月後,今年6月又在西安市蓮湖區人民法院提起另行起訴。法院將於14日開庭審理此案。

 

(封面圖/pakutaso)

 

【往下看更多】
已婚男友狂偷吃!黑美人迷昏勒斃 下體綁橡皮筋
戀情曝光扯劈腿疑雲 男星遭控「組後宮多人運動」
5分鐘內繳械!人夫偷情美髮師 鹹濕對話讓正宮氣炸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