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實施嚴格管制措施!德16日起全境封城 商業活動全禁止

2020/12/14 06: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實施嚴格管制措施!德16日起全境封城 商業活動全禁止

德國武肺疫情嚴峻, 總理梅克爾13日宣布, 16日起德國將全境硬性封城,除了販賣生活必需品的商家能營業外,其他商業活動全部禁止,學校也全部停課。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武漢肺炎疫情(COVID-19)在歐洲加劇,德國中央與地方政府昨(13)日就實施更嚴格管制措施達成共識,以遏止疫情蔓延。歐洲最大經濟體德國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說,為遏止染疫人數「指數增長」,自16日起德國販售非民生必需物資的商店與髮廊歇業,各級學校停課。

依據梅克爾與德國16個邦的首長達成共識的新措施,這項部分管制將實施至明年1月10日,並呼籲公司行號允許員工在家工作,或者延長公司的假期。隸屬德國聯邦衛生部的羅伯特‧科赫研究所(RKI)公布的數據顯示,過去24小時,德國新增2萬200個確診病例,累計確診病例達132萬716例,新增321個死亡病例,累計死亡病例達2萬1787例。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Angela Merkel)

 

 

【往下看更多】
蘇貞昌用三倍券買漫畫送孫女打統編?行政院緊急回應了
台南正妹女警指揮交通!駕駛綠燈看呆慘被妻巴頭 網笑歪:難怪塞車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