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3萬賓士停家門口「被拆光」!連車門也離奇消失 車主崩潰

2020/12/13 19:5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63萬賓士停家門口「被拆光」!連車門也離奇消失 車主崩潰

英國發生一件令人傻眼的偷車案,一名男子將剛入手不久的賓士停在家門口,沒想到隔天凌晨5點卻被鄰居叫醒,要他趕快去確認自己的車,車主急忙一看,這才發現他的賓士從輪胎到車門,甚至連座椅都被偷個精光,但奇怪的是,整條街上竟然沒有任何人聽到聲響。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鏡報》報導,車主是56歲的英國男子漢普頓(Paul Hampton),9日下班後他將剛入手的愛車,價值約1萬6500英鎊(約台幣63萬元)的賓士停在家門口,結果隔天凌晨鄰居卻突然跑來敲門,大喊著「趕快去看你的車!」

▼車主一看,發現自己的愛車幾乎被解體。(圖/翻攝自Emily Heeley臉書)

 

他的繼女艾蜜莉(Emily Heeley)也將這段事情PO上網,表示她住在這條街上20多年,從來沒有發生過如此誇張的事情,更奇怪的是沒有人聽到任何聲音「我們問了整條街,沒有人知道發生什麼事情。」目前警方已經在附近採集指紋,希望能盡快釐清真相。

 

▼從車門、引擎蓋到輪胎都被拆走。(圖/翻攝自Emily Heeley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Emily Heeley臉書)

 

【往下看更多】
6歲童玩手遊「偷刷媽媽信用卡」!她收天價帳單背脊涼了
北一女超狂校慶擺攤!小綠綠陪聊10分鐘45元 網全嗨:真香
20元內褲不洗直接穿!小資女下體飄腥臭味 醫驚喊:拖太久了

 

【今日最熱門】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快訊/台7乙重大車禍!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英國 竊盜 賓士 車子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