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為拍美照翻過圍欄!38歲女重摔80公尺慘死 家人目睹全崩潰

2020/12/13 16: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為拍美照翻過圍欄!38歲女重摔80公尺慘死 家人目睹全崩潰

有些人會為了拍照做出危險動作,然而這名女子卻因此喪了命。澳洲一名38歲的女子在瞭望台觀光時,翻越安全圍欄試圖照相卻不慎滑倒,導致她從80公尺的高處墜落,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則這一幕也被同行的家人全程目睹。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澳洲媒體《ABC》的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昨(12)日,一名38歲的女子和家人一同前往維多利亞州的格蘭坪國家公園(Grampians National Park)觀光,並且在下午時到達知名地標波拉卡瞭望台。

 

▼這起事故發生在維多利亞州的格蘭坪國家公園。(圖/翻攝自google街景圖)

 

然而該名女子卻因為想拍照而翻越了安全圍欄,當她在擺姿勢時不慎滑倒,導致她從80公尺的高處重重摔落而亡,而一旁的家人也目睹了整個經過,在經過警方的搜索後,終於尋獲了女子的遺體。

 

▼該名女子因想拍照而翻越了安全圍欄,卻不慎滑倒摔落。(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對此,當地警方表示為了拍照而翻越圍欄實在是太危險了,「請停止為了拍照所做的任何危險行為,因為想在社群媒體分享這種極端驚險照片的人都有可能為此丟掉小命,而且並沒有一張照片值得你用性命去換。」

 

當地導遊說明遊客翻越安全圍欄拍照的事情一直在發生,「這是一個很難的教訓,雖然這是一個美麗的地區,但遊客應留在安全屏障內」,他也希望這起意外事故能阻止其他的遊客,讓他們不再冒著危險越過安全圍欄,「我不知道如何阻止它的發生,但也許這件事會有所幫助」。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街景圖)

 

【往下看更多】
30歲男用三倍券買菸 店家攤開秒變廢紙崩潰:沒良心
5566合體許孟哲婚宴!孫協志何時娶夏宇童?親吐6字回應
15公分超大蜘蛛亂入 婦同住1年收編當家人

 

【今日最熱門】
十年友誼昇華?Angelababy、李晨傳戀情上熱搜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