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孝子沒錢花!竟挖去世6年爸骸骨賣錢 下場超慘

2020/12/13 15: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不孝子沒錢花!竟挖去世6年爸骸骨賣錢 下場超慘

人生在世總會遇到不如意的事,若錢不夠花用,有些人會選擇開口跟親友借。然而,近期在非洲卻有一名男子,因為手頭緊,居然把過世6年的爸爸屍骨挖出來變賣,離譜行徑令人咋舌,如今他的下場也曝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外媒《P.M. News》報導,這起事件就發生在非洲中西部的國家喀麥隆,該名男子名叫鮑林·隆西(Paulin Lontsi),他先前為了做生意賺錢,已經離開家鄉多年,直到近期才突然從剛果返家,沒想到,他返鄉竟然別有目的,原來他因為手上的錢不夠花用,竟然把歪腦筋動到2014年去世的爸爸身上。

 

▼男子缺錢花用,竟然將爸爸的遺骨挖出賣錢。(示意圖/Pixabay)

 

鮑林返回喀麥隆後,第一件事居然是跑到爸爸的墓園,並且將爸爸棺木撬開,將裡面的屍骨全挖出,異想天開要將爸爸的骸骨賣給經營人骨買賣的不肖分子,想要從中換取現金。姊姊在得知他的誇張舉動後,嚇到不敢置信,隨即大義滅親報警處理,男子也遭到逮捕歸案。

 

未料,警方獲報後循線展開調查,發現案情不單純,原來波林一直和一個活躍於當地的從事販賣人類骨頭的集團合作,目前將持續抽絲剝繭,要將藏在波林背後的暗黑集團給一網打盡,不讓相同的事件再度發生。

 

▼男子已經遭到逮捕,警方將持續調查釐清案情細節。(示意圖/Pixabay)

 

事實上,無獨有偶,類似誇張的事件不僅發生在喀麥隆,先前非洲東部國家莫三比克的楠普拉省(Nampula)就曾上演過,一名男子因為想要一輛機車,竟然不靠自己賺錢,而是到墓地挖出父母和叔叔的遺骨,將人骨拿去跟不肖商人變賣,不過他的詭計還沒得逞就已經遭到逮捕,事件引發嘩然。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入冬最低溫要來了!首波冷氣團今晚恐壓境 這地方急凍8度
30歲男用三倍券買菸 店家攤開秒變廢紙崩潰:沒良心
15公分超大蜘蛛亂入 婦同住1年收編當家人

 

【今日最熱門】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非洲 墳墓 人骨 屍體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