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寶媽開趴爛醉!3歲女兒受困雪地凍死 母辯:她夢遊

2020/12/12 18:2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2寶媽開趴爛醉!3歲女兒受困雪地凍死 母辯:她夢遊

俄羅斯日前發生一起家庭悲劇!一名3歲的女童被發現陳屍在自家公寓大廳,當時氣溫僅有零下15度,經過調查後,女童母親疑似將她趕出家門,自己卻在家開趴喝到爛醉,但女童母親聲稱自己沒有把女兒趕出去,而是女兒自己「夢遊」走出家門才會凍死。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外媒報導,本起事件發生在本月4日,這名女童名為安潔莉娜(Angelina),當天她的家人在家替她的1歲妹妹舉辦生日派對,但最後卻走偏,成了大人的派對,所有人都喝到爛醉,但安潔莉娜卻突然被趕出了家門,而當時戶外的氣溫僅有零下15度。

▼俄羅斯一名母親在家裡開趴喝到爛醉。(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安潔莉娜的媽媽思維特拉娜(Svetlana)隔天醒來,才驚覺女兒並不在家中,她嚇得到處尋找,最後在公寓大廳找到已經斷氣的安潔莉娜。警方經過調查後,目前對思維特拉娜提出刑事訴訟,並指出她因疏忽照顧,導致女兒的死亡。若罪名成立,思維特拉娜將面臨2年以下的刑期。但思維特拉娜卻否認一切,她表示自己當天晚上先是把女兒哄睡在床上,但女兒有夢遊的習慣,所以自己跑到了門外,但可能因為外頭太暗,她找不到門把,最後回不了家才會凍死。

▼事發當時氣溫僅有零下15度。(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3歲的安潔莉娜疑似被媽媽趕出家門,凍死在低溫中。(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針對思維特拉娜的解釋,檢方表示之後會由專業的心理學家與她進行對話,以確認她所言是否為真。而思維特拉娜的1歲女兒在事發後也被社福機構帶走照顧。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9月女嬰被活活咬死!全身都是瘀青血痕 狠父嗆:她是家族恥辱
康康自爆健康曾亮紅燈!癱倒輪椅嚇壞18歲嫩妻
東北季風明晚強襲!濕冷4天急凍13度 下一波更強冷空氣這天到

 

【今日最熱門】
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屍體已飄出惡臭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開趴 喝醉 3歲 女兒 凍死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