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妻衝浴室救尪「雙雙觸電慘死」!兒破門拉兩人…下秒也成焦屍

2020/12/11 21: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妻衝浴室救尪「雙雙觸電慘死」!兒破門拉兩人…下秒也成焦屍

一家三口慘被電死!昨(10日)新加坡有位80歲老翁,在浴室不慎跌倒,66歲妻子見狀後衝進救人,沒想到兩人同時觸電身亡,兒子帶16歲的女兒探訪時發現無人應門,決定破門而入,結果驚見父母倒臥浴室,趕緊上前查看,並嘗試拉起他們,卻同樣因為觸電,被電倒在廁所門外。這樣殘忍的一幕全程被16歲的女兒目睹,嚇到哭著打電話求助。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星洲日報》的報導,這起悲劇發生在10日下午,80歲的歐瑪在洗澡的時候滑倒,妻子阿斯瑪衝入浴室救老公,結果疑似是熱水器短路漏電,夫妻倆拉到蓮蓬頭後,當場觸電慘死,過沒多久,兩人的兒子莫哈末阿士金帶著16歲的女兒上門探訪,在門外等待許久都沒人,決定破門而入,卻驚見父母雙雙倒閉在浴室旁,他試圖拉起兩人屍體,結果自己也因為觸電變成焦屍。

▼老夫妻疑似因為蓮蓬頭漏電雙雙慘死。(示意圖/Pixabay)

莫哈末阿士金的女兒目睹這樣驚悚一幕,崩潰打給媽媽求救,母女倆在見面的時候相擁痛哭,警消也隨即抵達現場,趕緊將莫哈末阿士金送往醫院搶救,但最終仍宣告不治,警方目前已經介入調查,發現莫哈末阿士金身上有電擊焦痕,排除他殺的可能性。

▼兒子看到爸媽倒臥浴室,想衝去拉人結果也因為觸電倒地亡。(示意圖/Pixabay)

報導指出,鄰居在受訪時透露,這一家人感情相當恩愛,兒子也常常前來探視,子女在成家後就搬走了,剩下兩老還居住在原住處,發生這樣的事情真的很震驚也很心痛,「我們是很好的朋友,前幾天才見過他們而已,老夫妻都非常友善。」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人妻懷胎9月突身亡!婆婆硬逼「剖腹取子」:孫子還有救
想再生一胎!人妻彈弓式爆射 他下秒癱軟跪地哀號
導航到屍骨路!18歲男零下50度被凍死 慘成人肉冰棒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