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妻懷胎9月突身亡!婆婆硬逼「剖腹取子」:孫子還有救

2020/12/11 21: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人妻懷胎9月突身亡!婆婆硬逼「剖腹取子」:孫子還有救

自古以來婆媳問題總是令不少人妻感到頭疼。近期在大陸有一名人妻,婚後產下一女,但婆婆一直希望能抱個「金孫」,她產後很快又懷了第二胎,但孕期來到第9個月時卻突然身亡,沒想到,婆婆當下竟要醫師「剖腹取寶寶」,認為「寶寶說不定還有救」。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搜狐號《孕育乖寶寶》日前發文分享一起悲劇,一名人妻婚後與老公育有一個女兒,然而,重男輕女的婆婆卻為此感到不滿,頻頻催促媳婦要趕快生個兒子,於是她產下女兒後,在短短1年內又懷上二寶,為了讓第二胎順利出世,也依照婆婆的要求,產後都乖乖在家養胎待產,期間足不出戶。

 

▼人妻懷胎9月突然腹痛身亡。(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沒想到,直到懷胎9個月時,某天人妻不明原因,突然腹部劇烈疼痛,老公見狀趕緊將她送醫救治,但最後仍回天乏術,經過搶救後仍宣告不治,男子痛失妻子悲痛欲絕,未料婆婆硬是向醫師提出「剖腹」要求,希望能取出腹中的孫子,認為就算孕婦逝世了,「寶寶說不定還有救」,就在醫生剖開女子肚子的時候,在場所有人都被嚇壞了。


▼婆婆要求「剖腹」,取出媳婦肚中的寶寶。(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原來人妻的子宮都被撐破了,才導致她嚴重腹痛,場面令人鼻酸。對此,醫師指出,應是產婦生完第一胎沒多久又隨即懷孕,兩胎的間隔時間太短,原本剖腹產的傷口還未完全癒合,但隨著第二胎寶寶逐漸長大,進而壓迫到傷口,導致傷口再次裂開,最後胎兒脫離子宮掉進了腹腔。醫師也提醒,自然產的婦女產後建議至少1年再懷孕,而剖腹產的婦女則建議休息2至3年後再懷孕。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els)

 

【往下看更多】
離奇!桃園男6.7強震後卡30公分牆縫 痛苦哀號16hr獲救
移工司機「等下讓妳舒服」伸狼爪 護理師哭喊:我有女友
導航到屍骨路!18歲男零下50度被凍死 慘成人肉冰棒

 

【今日最熱門】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新/Lulu批黃子佼後首露面!快閃拒訪 場面爆衝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人妻 婆婆 懷孕 剖腹產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