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屁孩偷窺正妹上廁所!大媽無腦護兒飆罵:這麼大了還怕看

2020/12/11 10: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屁孩偷窺正妹上廁所!大媽無腦護兒飆罵:這麼大了還怕看

熊孩子的背後往往有一個無腦護航的家長,日前一對情侶就遇到了兩個沒有禮貌的小屁孩,當女友在如廁時,遭2名6歲男童故意打開門,甚至一直瞪著看,絲毫沒有愧疚或是幫忙關上門的意思,讓女友相當驚慌失措,事後找男童家長理論時,卻被家長痛罵,甚至直言「你這麼大一個女生還怕人看嗎」,驚人之語引發網友大力撻伐。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了解,大陸北京一對情侶前往家附近的餐館吃飯時,遇見了兩名一直大聲喧嘩的小孩,看著家長坐著吃飯都沒管,就想著算了。而後女友去上廁所時,聽見外面有小孩問「有人嗎」,她回應有人後廁所門馬上被推開,外面的孩子就是先前看見的那兩名熊孩子,而且他們也沒有抱歉或是愧疚的意思,反而是一直盯著女友,還像是惡作劇成功一樣笑了。

 

▼日前一對情侶就遇到了兩個沒有禮貌的小屁孩。(圖/翻攝自方0十八微博)

 

女友當下傻住了,但看著門一直沒被關上,她連忙喝斥熊孩子們,並驚慌失措的把門關上,隨後告訴了男友。男友得知後相當氣憤地去找男童的家長理論,「為什麼要故意開有人在上的廁所門」,沒想到熊孩子的媽媽卻把孩子攔在後面,一副他們小題大作的模樣,隨後越講越激動,開始大吼怒罵女友「妳這麼大一個女生還怕被人看嗎」、「妳是比別人多長一個嗎」、「就妳金貴怕看啊」、「妳跟個六歲男孩計較什麼」、「他看妳又怎麼了」,甚至飆髒話罵哭女友,態度相當惡劣。

 

▼女友遭小屁孩強開廁所門,屁孩媽媽卻怒罵女友。(圖/翻攝自方0十八微博)

 

而後在餐廳老闆的勸說,媽媽把熊孩子抱在懷裡,受害的情侶則是將食物打包帶走。昨(10)日時才將影片中的男孩打碼後公開,他們認為雖然6歲男孩可能還沒有性觀念,但最起碼家長應該明辨是非。

 

▼屁孩媽媽甚至不斷語出驚人。(圖/翻攝自方0十八微博)

 

影片曝光後,引起眾多網友大力撻伐,紛紛留言表示,「對小孩他媽說:都當媽的年紀了,你不如就當眾給大家表演個餵奶吧,反正都這麼大個女的了」、「市井潑婦的觀念就是聲音大就有理」、「他媽媽的意思就是說希望自己上廁所的時候也被瘋狂看啦」、「經典的『他還只是個孩子啊』真無言了,她也承認是她孩子不對,那好好教育一下道個歉有這麼難嗎」。

 

▼屁孩媽媽不斷飆罵女友髒話,最終罵哭了女友。(圖/翻攝自方0十八微博)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不良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搜狐新聞微博)

 

【往下看更多】
逼婚害死倪敏然!夏禕遭封殺消失15年 超慘近況曝
規模6.7強震!台北松山區大樓出現龜裂 磚塊掉滿地
辣妻街頭遭17惡煞輪流性侵!夫慘成人質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