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富商接近降落直升機 下秒螺旋槳打中慘死

2020/12/10 17: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富商接近降落直升機 下秒螺旋槳打中慘死

驚悚滲入!近日一名富商在平地等著直升機到來,由於直升機剛降落,它的螺旋槳仍持續保持高速運轉,沒想到該名富商竟然大意上前,拿手機拍了幾張照片後,直接走到直升機前方,當場遭螺旋槳爆頭慘死,送醫後宣告不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時代報》的報導,近日墨西哥推特上瘋傳29秒的恐怖影片,畫面中有架紅色直升機在黑夜中從遠方靠近,直到它降落草坪的時候,周圍的人也紛紛拿起手機錄影拍照,此時,原本站在直升機前面的富商卡西利亞斯(Jorge Casillas),直接走過去,當場被高速旋轉的扇葉擊中頭部倒臥草地。

 

據悉,富商卡西利亞斯被緊急送往醫院後,因為頭顱外傷嚴重,加上腦部組織外露的緣故,經過搶救之後仍宣告不治,享年52歲。報導指出,卡西利亞斯是墨西哥著名龍舌蘭酒品牌的總裁,除了是偉大的企業家外,同時也是個熱血的航空迷。

 

針對這起事件,富商的家人朋友在事發後也紛紛哀悼,當地政府的相關人士也在推特上發文,並寫下「我對商人卡西利亞斯所發生的事情感到遺憾,在此為他還有他的家屬表示哀悼,他是一位偉大的龍舌蘭酒企業家,也是一個成功的人士。」

 

(封面圖/翻攝自Pablo Sebastián Giles Twitter)

 

【往下看更多】
互賞巴掌遊戲!19歲兒用力一揮 下秒軍人爸倒地亡
性侵魔出獄倒數3天!他求見受害者稱:不記得犯罪
疑搶快闖紅燈!高雄瑪莎拉蒂擦撞Gogoro 女騎士命危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