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腰部到腳踝!男左腿51公斤腫瘤 醫花25小時600針切除

2020/12/10 15: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腰部到腳踝!男左腿51公斤腫瘤 醫花25小時600針切除

一顆腫瘤竟然能從腰部長到腳踝!大陸有位男子先前因為左腿長了一顆51公斤巨瘤,緊急求救治療,醫師近日為他實施手術,竟然花了25小時才完成全部手術程序,令人相當震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快看視頻》的影片報導,家住安徽阜陽市的50歲的章姓男子,因左腿長了重51公斤的腫瘤,影響他日後的生活和工作不得不切除。近期醫師進行開刀,前後總共耗費兩次手術,花了25小時的時間,才切除腫瘤並順利縫合傷口,更恐怖的是,光縫傷口的時間,就用了8小時共600針。

▼男子長了51公斤的巨大腫瘤。(圖/翻攝自快看視頻 微博)

報導指出,章男在受訪時透露,這顆腫瘤早在20歲就開始生長,一開始沒有那麼巨大,也不痛不癢,覺得沒有任何影響就放任不管,結果在35歲的時候,腫瘤越長越大,甚至開始出現潰傷等症狀,章男表示「腿整個提不起來,只能臥床度日。」

▼男子透露,20歲腫瘤就生長,當初放任不管,結果最後開始影響生活。(圖/翻攝自快看視頻 微博)

對此,醫師則強調,章男的腫瘤是屬於「神經纖維象皮腫」,通常發病率很低,僅有幾十萬之一的機率,會釀成這樣的下場,是因為章男一拖再拖,才會讓腫瘤漸漸變大。醫師也補充,因章男的傷口創面大,所以院方在手術時有準備近2萬毫升的血漿,才足夠應付手術,最終總算成功切除。


(封面圖/翻攝自快看視頻微博)

 

【往下看更多】
獨/司機員也趴下開考克 企業工會澄清:無新仇舊恨
阿嬤誤傳鹹濕照給孫女 急傳語音道歉:我是要傳給朋友
Banana之刃!硬漢爸聯絡簿簽「九蕉」 網敲碗十二鬼月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大陸 腫瘤 切除 手術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