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手機充電掉浴缸!24歲正妹活活被電慘死 室友撫屍觸電

2020/12/10 14: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手機充電掉浴缸!24歲正妹活活被電慘死 室友撫屍觸電

近期發生一起驚險的意外!一名24歲的女子在洗澡時,不小心將正在充電的手機掉入浴缸內,導致她遭巨大電擊身亡,而室友回家見狀後,試著將她搖醒,卻也不小心觸電。該事件曝光後,震驚當地社會,俄羅斯緊急事務部也立即發出警告,話題引發網友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整起事件發生在俄羅斯阿爾漢格爾斯克(Arkhangelsk),一名從事服飾業的24歲女子賽門諾娃(Olesya Semenova),與室友達里亞(Daria)住在一起,某一天達里亞回家,發現賽門諾娃全身赤裸、臉色蒼白地躺在浴缸內,她試著搖醒對方,卻發現賽門諾娃動也不動,這讓她嚇壞了,「我尖叫搖了搖她,但她臉色蒼白,沒有呼吸,也沒有生命跡象」。

▼賽門諾娃色蒼白地躺在浴缸內。(示意圖/Pixabay)


接著,達里亞立刻報警求救,她向救護人員表示,自己碰到賽門諾娃時也不小心觸電,且在水中發現一隻正在充電的手機。經醫護人員證實,發現賽門諾娃的死因為電擊導致,而她疑似是在洗澡時,邊充電邊使用iPhone 8,結果手機不小心掉入水中,當時醫護人員緊急替她做急救,卻發現賽門諾娃早已身亡。

▼賽門諾娃在洗澡時,邊充電邊使用iPhone 8。(示意圖/Pixabay)


據了解,賽門諾娃平時就喜歡拍照片,分享在網路上,一年前她曾上傳一部自己在泡澡的影片,只不過這次卻不幸發生意外。該事件曝光後,俄羅斯緊急事務部發出警告,呼籲民眾對電器用品的使用,應更加謹慎小心,以免釀不可挽回的憾事。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張鈞甯爆耍大牌!遭路人飆罵影片瘋傳 工作室曝真相
Banana之刃!硬漢爸聯絡簿簽「九蕉」 網敲碗十二鬼月
地牛翻身!花蓮近海規模5.3地震 最大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