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富二代F1賽車手襲胸女模 公開不雅片惹網痛罵

謝文哲 2020/12/10 13:24 謝文哲 字級:
讀稿
富二代F1賽車手襲胸女模 公開不雅片惹網痛罵

俄羅斯「富二代 F1賽車手」梅澤賓近日與友人開保時捷出門,竟伸手突襲後座的女模胸部,就算對方不滿比中指仍未停止,還把相關影片PO在IG限時動態,引發爭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每日郵報》報導,21歲的梅澤賓(Nikita Mazepin)近日在IG限時動態發出一段影片,只見影片中,梅澤賓坐在友人保時捷前座,接著突然伸手襲擊後座女模笛瓦兒(Andrea D’Ival)的胸部,即使對方不滿比出中指、推開,梅澤賓仍持續揉抓,還將該影片上傳供大家觀看,且還標註「她是最棒的」。

 

▼富二代梅澤賓近日因襲胸女模上傳影片在個人社群引發爭議。(圖/翻攝自F1 Sport YouTube)

 

影片曝光後,掀起各界罵聲不斷,雖梅澤賓隨即將影片刪除並發文致歉,強調作為一名方程式賽車手應對自己有更高要求,不過該影片仍遭大票網友備份瘋傳;而笛瓦兒也在IG發文澄清,「我只想讓大家知道,我和梅澤賓是多年好友,影片裡的一切都不是真的,這是我們兩個之間的玩笑。」

 

▼笛瓦兒對梅澤賓比出中指,男方人不停的揉抓。(圖/翻攝自F1 Sport YouTube)

 

據了解,梅澤賓父親是俄羅斯億萬富翁迪米特里(Dmitry Mazepin),上週才開心宣布明年將加入哈斯車隊,和車神舒馬克之子米克舒馬克(Mick Schumacher)成為隊友。孰料,梅澤賓尚未正式加入車隊就先引起爭議,未來東家哈斯(Haas)車隊事後發出嚴厲聲明表示,「哈斯F1車隊沒有原諒梅澤賓在影片中的行為,這段影片在網路上曝光,車隊也感到厭惡,此事正在進行內部調查處理。」

★ 《鏡週刊》關心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騷擾,請立刻撥打110報案,再尋求113專線,求助專業社工人員。


延伸閱讀
基隆廟口70年鼎邊趖熄燈 臉書無預警「最後營業」曝光
神明遶境情侶活春宮片瘋傳 警方調閱「房客名單」鎖定
他挑戰100天吃超商便當 後期身體出現「詭異變化」網看傻
「要淫不要貧」空姐斜槓下海 私做機艙內1對1收精服務
實測60歲加藤鷹金手指有多猛 「30秒193下」女星表情逐漸母湯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富二代F1賽車手襲女模胸部 公開上傳「狂揉抓」不雅片爆爭議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nikita_mazepin IG/F1 Sport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22歲女大生用嘴服務男友!喉嚨卡硬塊崩潰 :好像得癌症
《玉蒲團》女星被下藥!男客拖進房性侵4hr 她癱軟大崩潰
曾國城超帥兒子曝!首次和爸爸同台:他講話像談判

 

【今日最熱門】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