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蘋果發表耳罩式AirPods Max 台灣售價1萬8490元

2020/12/08 22:55 字級:
讀稿
蘋果發表耳罩式AirPods Max 台灣售價1萬8490元

蘋果公司(Apple)今天發表AirPods Max耳罩式無線耳機,可提供高傳真音訊、主動式降噪與空間音訊效果等,台灣售價新台幣1萬8490元,將在台灣開放訂購,明年初開始發售。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蘋果發布的新聞稿,AirPods Max搭載40毫米、由蘋果設計的動圈驅動單體,讓每個音符都能精準表達。雙環形釹磁鐵引擎讓AirPods Max的總諧波失真在整個可聽範圍都維持在不到1%。

 

AirPods Max每個耳罩都搭載蘋果設計的H1晶片,還有客製化聲學設計與先進軟體。晶片有10個音訊核心,每秒各可進行90億次操作,運算音訊技術藉此提供適應性等化功能、主動式降噪、通透模式與空間音訊效果等。

 

AirPods Max每個耳罩軟墊使用聲學工程記憶泡棉,提供沉浸式音效體驗。受到Apple Watch靈感啟發的數位旋鈕可進行音量控制,並能播放、暫停音訊,跳到下一首、接聽或掛斷電話,也可啟動語音助理Siri。

 

蘋果全球行銷資深副總裁喬衛克(Greg Joswiak)說,AirPods是全球最受歡迎的耳機,用戶喜愛其毫不費力的設定過程、絕佳的音質與經典設計。透過AirPods Max,蘋果把AirPods體驗帶到精美的耳罩式設計,提供高傳真音訊。

 

AirPods Max有5款顏色,包括太空灰色、銀色、天藍色、綠色與粉紅色,今天起在Apple Store App、美國蘋果直營店及超過25個其他國家與地區開放訂購。台灣售價新台幣1萬8490元,將於日後在台開放訂購,明年初發售。

 

(封面圖/圖取自蘋果網頁apple.com)

 

【往下看更多】
國光研發武漢肺炎疫苗 巴西日本等國表達興趣
武漢肺炎全球確診逾6754萬例 超過154萬人病亡
中國疫苗效力高達97%!1月底緊急使用 可望大規模接種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