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國疫苗效力高達97%!1月底緊急使用 可望大規模接種

2020/12/08 21:25 字級:
讀稿
中國疫苗效力高達97%!1月底緊急使用 可望大規模接種

印尼國營生物藥劑公司Bio Farma今天表示,正對中國科興控股生物技術公司(Sinovac Biotech)製造的疫苗進行試驗,期中數據顯示,這支疫苗防護效力高達97%。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路透社報導,Bio Farma發言人伊萬(IwanSetiawan)在記者會上指出:「我們的臨床試驗團隊發現,在一個月內,期中數據顯示,這支疫苗效力高達97%。」

 

伊萬未詳細交代這項期中結果是否來自後期臨床試驗,但另一名Bio Farma發言人隨後告訴路透社,該公司仍在收集當前第3期試驗的疫苗效力數據。

 

科興生物稍早前表示,在該公司疫苗CoronaVac的第1期及第2期試驗,健康成人受試者施打較低劑量的疫苗後,其中97%出現抗體相關免疫反應

 

巴西聖保羅布坦坦研究所(Instituto Butantan)正在國內針對CoronaVac進行第3期試驗。該機構上週指出,預計科興生物將在12月15日前公布其疫苗試驗的效力結果。

 

Bio Farma未提供這項試驗期間有多少受試者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的數據,這項試驗涉及1600名受試者。

 

伊萬指稱,Bio Farma將待完整結果出爐,並預計印尼食品藥物管理局(BPOM)將在1月底核發緊急使用授權,之後將能展開大規模接種。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泰國抗議者談王室 警方以冒犯君主罪傳喚23人
印度南部爆發神秘不明疾病 已知1死400多人送醫
八大妹偷在租屋處賣春!村委會氣炸祭狠招 整棟樓都慘了

 

【今日最熱門】
綠大酸徐巧芯全身精品有財產申報?藍護航:太無聊
415供電危機 台電:花2400萬向半導體等企業買電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