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妻激戰整晚「30分鐘要一次」 3年尪被榨乾:難怪我是第6任

2020/12/08 16: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人妻激戰整晚「30分鐘要一次」 3年尪被榨乾:難怪我是第6任

閨房情趣可以讓夫妻之間的感情升溫,但如果沒有溝通好可能會因此撕破臉!近期印尼有一名男子就為了房事與妻子鬧翻,他抱怨對方性慾太強,每30分鐘「就要一次」,他被瘋狂榨乾崩潰,一開始靠吃壯陽藥苦撐,但1年後連身體都出問題,讓他氣炸提離婚,不禁感嘆,「終於知道為何老婆會結6次婚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據印尼媒體《News Akurat》報導,這起事件就發生在東爪哇省泗水(Surabaya),一名36歲男子大吐苦水,透露自己與45歲妻子結婚3年,雙方在其他方面都很契合,唯獨時常為了性事問題大吵,對方因為體內荷爾蒙超標導致「性慾超強」,整個晚上不斷要求滾床,次數多到已經讓他不堪負荷,他氣炸指控,妻子每隔30分鐘就要一次,過了30分鐘後又要,到第二天早上醒來之後還要,讓他為此感到相當崩潰,痛批「她根本從不滿足!」


▼妻子整個晚上狂揪戰,讓男子崩潰離婚。(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為了滿足妻子的驚人需求,男子無奈表示,婚後第一年天天服用壯陽藥,就是要讓妻子開心,然而,因為長時間依賴藥物,他也發現身體健康出現問題,於是決定要戒掉藥物。不過,當他不再用藥並把此事告訴妻子後,對方卻依然堅持要求開戰,甚至更加「欲求不滿」,還放話嗆聲說,若無法得到滿足,就會出去「找小王」,還冷漠痛罵男子「沒用」。

 

雙方為了房事吵到不可開交,男子眼見無法改變妻子的想法,只好提出離婚告訴。他在法庭上痛訴,妻子的需求「根本就像無底洞」,一個晚上頻頻開戰,讓他身心俱疲,在忍了3年後決定放生。不過,最令他感到吃驚的是,他發現原來自己竟然是老婆的第6任丈夫,後來更輾轉從多名前夫口中,得知當初都是因為床事導致婚姻破局,前夫們也坦言無法忍受妻子的超強性慾,也讓他懷疑妻子可能罹患性成癮症,才會一直想壞壞;他忍不住感嘆,「終於知道為何自己是老婆的第6任丈夫了。」

 

▼近期也有男網友發文抱怨女友1周開戰2次太多。(圖/翻攝自靠北女友2.0)

 

無獨有偶,近期也有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粉專「靠北女友2.0」抱怨,表示目前跟女友穩定交往超過3年,固定一星期會約會2次,但最讓他受不了的是,女友的性需求相當大,除了碰到生理期時之外,每次見面總是主動相約壞壞,「拒絕她還會不爽,還跟我鬧脾氣」,讓他感到相當困擾,只好發文尋求鄉民的建議。其他網友看完原PO的遭遇後,紛紛一面倒狂酸,「你好掉漆喔,一個星期才2次ㄟ」、「一個禮拜才兩次...不行啦」、「真的,不行就不要來丟臉,當男生可以當成這樣,還有在拒絕女生這種事情的」。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exels)

 

【往下看更多】
台灣防疫超嚴格規定登CNN 居檢移工亂跑8秒罰10萬
正妹闆娘深夜面交!男凍未條強拖公廁亂來 她死命抵抗又被拉回
未婚妻被擄到酒店下海!台北男急報警救人 結局超展開崩潰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夫妻 人妻 離婚 性行為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