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0泰國小姐全濕了!吊橋甜笑擺拍 下秒全成落湯雞

2020/12/08 12: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30泰國小姐全濕了!吊橋甜笑擺拍 下秒全成落湯雞

2020泰國小姐選美正熱烈展開,但是7日時卻驚傳意外,當時30名佳麗正在一座吊橋上擺姿勢要給一旁民眾拍照,吊橋疑似無法承受30位佳麗的重量當場斷裂,所有人都墜入底下的湖水中,場面一陣混亂,尖叫聲四起。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泰媒報導,2020年泰國小姐選美日前到清邁進行第二天的比賽,30名佳麗在龐寶海灘附近的一家景觀餐廳享用午餐並進行拍攝。該餐廳南洋風格相當搶眼,除了茅草屋的外觀特殊外,四周還圍繞著湖水,十分特別。

 

▼30名佳麗站在橋上跟民眾打招呼、拍照。(圖/Online News CM@YT頻道)

當時30名佳麗就站在進出的吊橋上面,在攝影的指揮下擺好姿勢,準備在上面合照留影,但正當所有人都準備好,並對著鏡頭擺出甜美笑容時,支撐吊橋的繩索疑似不堪重負,整座吊橋突然崩塌,30名佳麗瞬間全墜入湖中,有些人受到驚嚇發出「啊!」的驚恐尖叫,也有些人來不及反應愣在原地,場面混亂不堪。

 

▼吊橋不堪重負斷了。(圖/Online News CM@YT頻道)

主辦單位表示,所幸湖水並不深約60公分高,不過在這場意外中仍有7名參賽者受到擦傷、瘀血等輕傷,目前已送往醫院檢查與治療,至於其他23名佳麗則繼續前往下一個行程。此外,參賽佳麗們也請所有支持她們的民眾不用過度擔心,並感謝支持者一直以來給予的關注。

 

▼30名佳麗全成落湯雞。(圖/Online News CM@YT頻道)

其實這類吊橋負重本就有限,甚至風景區的吊橋都會設有告示牌提醒別搖晃、限重幾人等等。日前就有大陸民眾到風景區遊玩,當時不聽工作人員勸阻,故意和朋友在橋上打鬧,還上下左右拉扯吊橋,結果真的造成吊橋斷裂,大夥全往下掉,狼狽卡在半空中,所幸無人受傷。

 

 

(封面圖/Online News CM@YT頻道)

 

【往下看更多】
永浴愛河?釣蝦場耍帥公主抱女友 11秒後撲通掉蝦池
零死角女神全裸上鏡!泡沫遮「重要部位」超害羞
全脫了!柔道女神海邊大解放 辣曬超深事業線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