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歲妹染疫!14天內狂跑3酒吧爽玩 行蹤遍布半個城市

2020/12/08 12: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20歲妹染疫!14天內狂跑3酒吧爽玩 行蹤遍布半個城市

武漢肺炎肆虐至今,已造成全球150多萬人死亡,各國每天也在不斷新增病例,然而近日大陸成都市疫情出現反撲,網路上大量流傳成都將視情況採取封城措施。而今(8)日,又新增了3例確診,其中一名20歲的年輕女子,在近14天內去了數家酒吧,還四處遊玩,讓不少大陸網友看了後紛紛驚呼「這路線都逛完大半個成都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人民日報》報導,四川成都昨日通報新增2例武漢肺炎確診病例,今日凌晨0時到6時,又新增3例確診,其中1例和昨天新增的確診患者有過密切接觸,經篩查發現的;而另外2人則是和確診者居住在同一個村子,在進行全面篩查時發現。

 

▼武漢肺炎肆虐,許多人只能待在家中隔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其中一名20歲的確診患者趙女沒有固定職業,而她是7日新增的確診病患孫女,目前已轉至成都市公共衛生臨床醫療中心醫院隔離治療。此外也公開了趙女近14天內主要停留的場所,包括中冶中央公園、嗨藍調美甲店、小巷巷麻辣燙、海霧裡酒館、playhouse酒吧、赫本酒吧等,其中playhouse酒吧、赫本酒吧兩處相當於台灣的夜店,人潮密集度高,且趙女在12月6日晚間就搭乘計程車跑了三處酒館及酒吧,恐怕會造成不小的感染。

 

▼趙女的行蹤遍布半個成都。(圖/翻攝自微博一個李小北)

 

而另一名71歲的農民李女,和上述趙女確診的爺爺奶奶居住於同一個村子。12月8日在村內居民篩檢中,檢出陽性確診,並已至醫院隔離治療,所幸近14天內,李女僅到茶館、小診所及廣場活動而已,其餘時間大多都待在家中。最後一名68歲農民張女,一樣也是同村村民,近14天內,僅去了菜市場和村內一處服務站。而近日更有不少大陸網友流傳「成都衛健委將視情況採取措施,不排除實施封城。」對此,成都市衛健委宣傳處今則回應,這是假消息,呼籲民眾不要以訛傳訛。

 

而不少網友看了趙女近14天的行蹤紀錄後,紛紛傻眼表示,「長輩都確診了還四處跑?」、「這女的一晚上跑3酒吧,生活真豐富」、「這生活軌跡都逛完半個成都了」、「經常跑夜店的要慌張了」,然而仍有不少網友替趙女打抱不平,認為出去玩的當下,她也不知道自己染病了,而這也只是一般年輕人會去的地點,呼籲網友不要再攻擊他人,自己戴好口罩,做好防疫措施才是重點。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悚!孕婦路上遭獵殺慘死 凶嫌竟PO網炫成果
竟是手惹禍!他狂DIY慘頻尿 正妹博士示警:腎臟恐壞光
帶妹搭Uber醉吐賓士 中和男拒付3千清潔費…司機求償1元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成都 確診 酒吧 染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