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懷疑妻偷吃公公!他帶兒驗3次DNA 圓滿家庭毀了

2020/12/08 11: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懷疑妻偷吃公公!他帶兒驗3次DNA 圓滿家庭毀了

看到孩子長得不像自己,有些人總會懷疑是不是伴侶偷吃,大陸就有一名男子常年在外工作,隨著兒子長大,發現他長得十分像爺爺,因此懷疑妻子「偷吃公公」,怒帶孩子做了足足3次親子鑑定,查驗是否是親生骨肉,最後這個舉動也毀了整個家庭。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綜合陸媒報導,鄭姓男子常常在外出差,只有逢年過節才會回家慶祝,跟妻子結婚後也是聚少離多。不過在婚後6個月兩人傳出好消息,妻子臨盆時鄭男更是搭乘最早航班,飛回老家陪伴妻子生產,一起迎接兒子出生。

 

▼鄭男常在外出差,不過妻子臨盆時還是飛回家陪伴。(示意圖/Pixabay)

 

但隨著兒子年齡增長,鄭男發現孩子一點都不像自己,反而像自己的爺爺,這讓平日孤身在外工作的他開始胡思亂想,不斷聯想SOD的劇情,懷疑妻子偷吃,且對象正是爸爸,讓鄭男相當焦慮。

 

最後為了讓自己心安,鄭男瞞著家人去做親子鑑定,且因每家醫院檢測出爐時間不同,他還跑了3家醫院,而最終3份報告均顯示,兒子確實是親生骨肉,讓鄭男放下心中大石、欣喜不已。

 

▼鄭男發現兒子不像自己,懷疑妻子偷吃,對象還是公公。(示意圖/Pixabay)

 

鄭男妻子事後得知丈夫帶孩子去做親子鑑定,相當不可置信,也不甘自己的清白受到質疑,毅然決然地提出離婚,讓圓滿的家庭四分五裂。且事實上,孩子長得像長輩是正常情況,因為基因再次重組,可能使家族遺傳的樣貌特徵在間隔數代後重新出現,包括性格特質、語言表述和樣貌姿態,也就是俗稱的「隔代遺傳」。

 

其實類似事件台灣也曾發生過,根據《自由時報》報導,一名林姓男子與父親、妻子、3個兒子都住在同一屋簷下,隨著就讀小學的小兒子漸漸長大,發現和2個哥哥的長相差異越來越明顯,而且不像自己,就把3子都帶去做親子鑑定。結果出爐後,林男瞬間晴天霹靂,小兒子竟是阿公的種,最後他因無法接受兒子從父子變兄弟,決定離婚,並要斷絕與父親的父子關係。

 

(封面圖/pakutaso)

 

【往下看更多】
美女妻生2子拿1300萬紅包!夫做DNA鑑定出爐 他崩潰墜樓
老婆太妖嬌!老實夫自信驗兒女DNA 結局秒反轉
新竹醫院強打「親子鑑定」有商機? 竹科工程師嘆:同事都在驗

 

【今日最熱門】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