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偷吃22歲鮮肉!44歲地方媽媽初次見面就開戰 3天後卻悲劇了

2020/12/07 22: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偷吃22歲鮮肉!44歲地方媽媽初次見面就開戰 3天後卻悲劇了

不少單身男女都會玩交友軟體,甚至因此成功脫單的也大有人在,但交友還是要謹慎為妙。大陸浙江省一名44歲已婚且已有小孩的大媽,因為婚後寂寞難耐,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一名小鮮肉,兩人第一次見面就滾床,沒想到,3天後劇情卻大逆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陸媒《網易新聞》報導,這起事件就發生在杭州,該名44歲女子婚後與老公育有一個兒子,但女子卻不耐寂寞,近期玩起交友軟體,進而認識一名22歲的小鮮肉,雙方聊過幾次天後一拍即合,沒多久便相約見面,女子對男方的第一印象相當好,而小鮮肉也十分滿意女方的外表,雙方見面後擦槍走火,忍不住就發生了關係。

 

▼小鮮肉謊稱擁有千萬身家,欺騙女子的錢財。(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小鮮肉還對女子說出自己的驚人身家,透露自己廣州的老家經營一家酒店,家產破千萬,而他平時喜歡到處遊山玩水,出遊住的都是一晚要價2、3千塊錢(約合新台幣8600至1.2萬元)的高檔飯店,他還進一步承諾,等到兩人真正交往後,就會將家中酒店交給對方管理,女子對這番說詞深信不疑。後來小鮮肉開口借錢,女子也不疑有他,大方將7500元(約合新台幣3.2萬元)匯款過去,讓男方感動不已。

 

▼小鮮肉因為詐騙遭逮。(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直到3天後,女子突然察覺事態不對勁,立刻要小鮮肉還錢,此時對方眼見東窗事發,仍繼續裝死到底稱沒錢,甚至更回嗆,「為什麼我要跟一個已經40多歲的女人發生性關係?」雙方為此爆發激烈口角鬧上警局。未料,小鮮肉不甘心被拆穿,居然還告訴女子說「自己其實患有愛滋病」,女子聽完當場情緒崩潰,在派出所痛哭失聲,但當警方進一步追問是否真的患有愛滋病時,他這才坦承,只是想嚇唬對方,並沒有得病,離譜行徑令警方都直搖頭。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未婚妻被擄到酒店下海!台北男急報警救人 結局超展開崩潰
嫩妹愛上富商人夫!為愛結紮還想「摘子宮」 20年後下場超慘
正妹闆娘深夜面交!男凍未條強拖公廁亂來 她死命抵抗又被拉回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