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防部:美國明年對台兩項軍售 約8億美元

2020/12/07 12:06 字級:
讀稿
國防部:美國明年對台兩項軍售 約8億美元

美國持續對台軍售,日前國防部透露,明年還有兩項對美軍購案。國防部副部長張哲平上將今天在立法院備詢時,雖未透露確切項目,但他表示,金額約8億美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多家媒體上月底報導,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酈英傑11月28日參加中華民國國際關係學會舉行的2020年會,他演講時指出,明年還有52億美元對台軍售。

 

國防部長嚴德發11月30日在立法院備詢表示,美方會計年度跟台灣不同,國防部是依台灣年度會計制度說明,至於美方所說,不便多評論;而國防部當時所發布的新聞稿,也透露還有兩項對美軍購案。

 

張哲平上午至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針對「F-16A/B型戰機性能提升」、「劍龍級潛艦戰鬥系統提升案」、「新式高級教練機」預算解凍案進行專案報告。

 

國民黨籍立委江啟臣關切兩項軍售案內容,並質疑國防部是否有「秘密交易」。張哲平回應,並無秘密交易,目前還有兩案美方尚未進行知會國會程序,總金額約8億美元。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美前官員認可任內維持台美陸平衡」 馬英九:藍綠應促兩岸對話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今日最熱門】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國防部 美國 軍售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