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驚悚!男從8樓跳上雲梯車 下秒手滑慘墜地亡

2020/12/06 22: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超驚悚!男從8樓跳上雲梯車 下秒手滑慘墜地亡

俄羅斯驚傳一起墜樓意外!一名男子因不明原因,出現在8樓高的窗台邊,消防人員立即派出雲梯車前往救援,眼看男子爬上梯子,就快與消防人員會合,他卻在途中突然滑落,最後疑似用盡力氣,直接從4樓高的地方墜落,當場身亡。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綜合俄媒報導,整起事件發生在別爾哥羅德,12月4日中午12時許,消防局獲報有一名男子,因不明原因坐在8樓的窗台邊,於是便派出雲梯車前往救援,沒想到在過程中,疑似梯子不夠長,男子便自行跳到雲梯車,想要順著梯子爬下去,怎料,男子卻突然改抓鋼索,疑似力氣用盡,整個人直接滑落,墜地慘死。

▼一名男子坐在8樓的窗台邊。(圖/翻攝自俄媒Жесть Белгород)


只見畫面中,男子探頭在窗台等待救援,消防人員出動雲梯車還是碰不到窗台,男子便一躍而下,成功跳上梯子,用溜滑梯的方式慢慢往下滑,結果就在這時,他因不明原因向外翻落,只好趕快抓住鋼索向下爬,當時消防人員就快抵達,本來以為會成功救援,沒想到,男子不小心鬆開雙手,想用腳勾住梯子卻失敗,最後直接從4樓高的地方墜落,當場失去生命跡象。

 

▼男子突然因不明原因向外翻落。(圖/翻攝自俄媒Жесть Белгород)


影片曝光後,引發當地社會熱議,消防局也出面表示,已經盡力採取一切措施救援,對於男子喪命一事感到相當惋惜,目前該單位已對此事展開調查,來檢討救援過程是否有疏失,至於男子為何會出現在窗台,無從而知,話題引發網友熱議。

(封面圖/翻攝自俄媒Жесть Белгород)

 

【往下看更多】
拆掉公主頭!高嘉瑜剪20cm長髮 網暴動:以為是哪位正妹
升格新手媽媽!徐佳瑩曬腳丫照 興奮公開寶寶性別
找到了!北市動物園食蟻獸失蹤3個月 被登山客發現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