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逼街頭脫光!20歲正妹遭20惡煞輪流性侵 下池塘沖分泌物

2020/12/06 17:0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被逼街頭脫光!20歲正妹遭20惡煞輪流性侵 下池塘沖分泌物

近年來性侵案頻傳,令人髮指的是往往都不是單人所為,許多人也愛莫能助。一名20多歲的少女日前和男友開心出遊,卻在路邊遇到一群惡煞擋路,並拿刀威脅,將少女脫光後輪流性侵。完事後,還逼少女到池塘將體液洗乾淨,試圖煙滅證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印度時報》報導,這起性侵案發生在多年前的印度敦卡,事發當天,被害少女與男友傍晚出遊,行經一條偏僻的道路上,兩人開心的約會,途中卻突然遇到6名惡煞將兩人攔下,他們先是對少女男友一陣毒打,辱罵他不該和部落女子交往,接著要他交出5000盧比(約為新台幣1912元)和手機當作懲罰。

 

▼少女和男友開心出遊,未料卻遭到侵犯。(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20583d31c9125d8fb0e044d22080f7a8.jpg

 

原本此事就此落幕,沒想到6惡煞在拿到錢之後更變本加厲,隨後找來了20多名同夥,在路上要求少女當眾脫光,要求這對情侶當場「合體」,更過分的是,一大群人還把少女拖到一旁輪流性侵,完事後還要求少女進到池塘內,把身體殘留的體液洗乾淨,試圖煙滅證據。目前當地警方循線逮到6名惡煞,將調查其他性侵者的下落後,進一步偵辦。

 

▼少女被逼到池塘內洗澡,把體液及證據湮滅掉。(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rain-5137522_960_720.jpg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跟男友大吵!高雄正妹約人夫上摩鐵 慘被性侵哭逃櫃台求救
三峽變態整復師!把3女凹成「ㄑ字型」性侵喊:我專業的
女大生遭男閨蜜性侵!色男租屋處凍未條 她哭喊:上課要遲到了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