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狂砍100刀弒母!女捧頭顱「縫合就能復活?」4歲兒全程目睹嚇壞

2020/12/05 10: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狂砍100刀弒母!女捧頭顱「縫合就能復活?」4歲兒全程目睹嚇壞

日前一名人妻和媽媽發生爭執,情緒失控之下,竟然持刀猛刺媽媽超過100下,甚至將媽媽的頭顱砍下,當時4歲的兒子都在一旁,目睹了整個血淋淋的過程。事後,人妻還捧著頭顱詢問,「縫合後媽媽是否就能復活?」誇張的行徑讓人感到相當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外國媒體《每日郵報》報導,這起誇張的冷血案件發生在澳洲,27歲的卡密雷里(Jessica Camilleri)與57歲母親在去(2019)年7月發生爭吵,沒想到卡密雷里下秒竟然持刀砍媽媽,過程中還把兩把刀械都用斷了,隨後還不慌不忙拿起第三把菜刀,繼續狠刺,最後捧著沾滿血跡的頭顱到鄰居家求助,「是不是請醫師縫合後,媽媽就可以復活了?」

 

▼卡密雷里怒砍媽媽100刀。(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據了解,當時卡密雷里的4歲兒子都在場,目睹了整個過程,而員警安東尼(Anthony D'Agostino)接獲通報抵達現場後,看到卡密雷里全身沾滿鮮血,且沒有任何慌張的樣子,只站在一旁低聲的表示,「媽媽對不起,但是我已經受夠你了!」遭到逮捕後,她表示皆是自我防衛,因為媽媽在她洗澡時闖入浴室,手裡還拿著一把刀,在不得已的情況下才還手。

 

官托尼調查後表示,卡密雷里從小就有社交障礙、過動症等症狀,行動與學習都無法像一般人一樣,且喜愛看恐怖的殺人電影,最後也被醫師判定為焦慮症和自閉症。對此,當地陪審團認為卡密雷里有精神上的狀況,進一步討論此案是否應列為過失殺人,可能是在沒有意識的情況下才痛下毒手,無法控制自己的行為,詳細的結果仍需等到下次開庭才會宣布。

 

▼警方表示卡密雷里從小就有社交障礙。(示意圖/Pixabay)

●東森新聞關心您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
02-2599-4259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封面示意圖 / 與當事人無關 /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政大才女慘遭殺害棄屍!台中狠男騙女兒:媽媽離家出走
闖紅燈激戰狂噴屎尿!床單一片紅 女房務掀開崩潰:整組毀了
飛機迫降直撞休旅車!女駕駛目睹逼近瞬間崩潰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