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拒多付25萬!男割包皮遭醫放生 手術台上崩潰

2020/12/04 19: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拒多付25萬!男割包皮遭醫放生 手術台上崩潰

不少男性都會到醫院進行割包皮手術,但找醫院真的要看仔細!日前大陸就有一名男子誤入黑心醫院,手術到一半時醫護竟要求患者接受額外治療,遭拒絕後竟把他晾在手術檯上,讓劉男痛到當場崩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新華網》報導,大陸一名劉姓男子到寧夏歐亞男健醫院割包皮,沒想到過程中醫生突然告知他患有前列腺、陰莖靜脈曲張等多種疾病,需要進一步手術治療,費用則是要多收5.8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5萬元)。

 

▼一名男子到醫院割包皮,結果遭討高額手術費。(示意圖/Pixabay)

 

起初劉男並不肯接受,只想說把包皮割完就好,沒想到拒絕後,醫護人員竟在傷口未縫合的情況下,將劉男晾在手術台上1個小時,導致患者在麻藥消退後疼痛難忍,最後才點頭答應手術。

 

報導中指出,這間醫院其實惡名昭彰,院內有個「網路部」,部門人員透過百度競價提高搜索排名,並發布虛假廣告,一旦有患者在線上咨詢,網路部就會冒充醫務人員,根據排練好的聊天模式套取患者疾病、身份和收入等信息,誘騙對方就醫。

 

而患者來檢查後,更會收到虛假檢查結果;例如病人來看陽痿,醫務人員就讓他做血流檢查,然而儀器根本是壞的,所有檢驗結果都是「重度供血不足」;倘若病人有前列腺問題,護士就會偷偷在尿袋中塞衛生紙或中藥渣,藉此誆騙患者的前列腺發炎嚴重,讓許多不知情的民眾上當,傻傻付錢。

 

▼醫院會做虛假報告,讓病患以為重病、必須手術。(示意圖/Pixabay)

 

最後該間醫院被受害者們告上法院,一審法院認定,銀川歐亞男健醫院4年內一共詐騙348人,敲詐勒索9人,故意傷害他人身體導致18人輕傷、51人輕微傷,累計非法斂財1億多元。該醫院負責人被以詐騙罪、敲詐勒索罪、故意傷害罪,判處有期徒刑20年,罰款610萬元;其他醫生、護士分別被判處有期徒刑19年至2年6個月不等,並被處罰款。

 

(封面圖為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結紮4天!他上工12小時 懶胡辣痛到見佛祖
人夫結紮痛爆!「蛋蛋被重擊」超崩潰 醫笑翻:漏電啦
為性福做結紮手術!他忘這1舉動 大鵰外露秒尷尬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