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往死裡打!13歲男遭5友虐打2小時慘死 屍體眼睛爬滿蛆

2020/12/03 23:3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往死裡打!13歲男遭5友虐打2小時慘死  屍體眼睛爬滿蛆

日前發生一起殘忍的虐殺事件,一名13歲少年小偉(化名)和朋友到KTV喝酒狂歡,沒想到友人竟將他騙上山虐打致死,遺體被發現時,身上不僅有許多傷痕,還有許多蛆從體內爬出,讓小偉的媽媽當場心碎崩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陝西今年8月小偉傳訊給媽媽告知要和朋友一起去玩,但到了晚上都沒回家,直到凌晨2點才打電話給媽媽,表示朋友生日臨時需要用錢,希望媽媽能轉100元人民幣(約為新台幣431元)到他的帳號。當時媽媽拒絕了小偉的要求,表示要用錢的話回家拿現金,但這次通話過後,小偉竟從此人間蒸發。

 

▼小偉和友人一同到喝酒狂歡。(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小偉媽媽透過警方找到一名同學小趙(化名),因此致電對方,但小趙卻說:「後來沒見過小偉」後就再也聯繫不上,小偉媽媽十分擔憂,因此報警處理。警方在5天過後找到小趙,他才將事情全盤托出。小偉媽媽得知消息後,與20多位親友連夜搜山,最後在山坡上一處土坑發現小偉的屍體,小偉媽媽心碎的說:「他的鼻樑被打扁了,耳朵上很多血漬,耳朵、鼻子和眼睛都有蛆爬出來」。

▼小偉屍體有多處傷痕,體內還有蛆爬出來。(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警方經過調查後,逮捕了包含小趙在內的6名嫌疑人。據了解,當時7人到KTV唱歌,除了小趙之外,另外5個人都是第一次見到小偉。唱完歌之後,5人起了歹念,竟把小偉騙上山,毆打他將近2個小時,還逼著小趙一起加入。 後來小偉趁亂逃離現場,6人沒找到小偉變下山,未料他竟曝屍山區。因6名嫌犯皆為未成年,檢方預計以故意傷害致人死亡罪起訴滿14歲的其中5人,另一名未滿14歲的嫌犯交由家長監管。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又逃死!持衣架蓮蓬頭虐打3歲童慘死 狠父一審判15年
少女失蹤一夜成浮屍!手機資料全被刪 父急修復驚見性侵片
嚴重骨折剩一顆牙!愛河袋屍男疑「恐怖虐打」過程曝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