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惡劣!消防員脫褲性侵7歲女童 硬啪完針線縫私處:教她生小孩

2020/12/02 22: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惡劣!消防員脫褲性侵7歲女童 硬啪完針線縫私處:教她生小孩

一般人聽到警消都會相當佩服,因為他們常常為了其他人的安全努力,救火、巡邏、打擊犯罪等等。但現在卻傳出一名32歲消防員,夥同女友性侵寄養在家中的7歲女童,事後還為了滅證用針線縫補女童下體,惡劣至極。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今年5月,美國消防員波普(Argelio Pupo)與27歲女友基恩(Morgan Keene)以教導女童「如何生小孩」為由進行性侵,事發當時基恩也在現場,完全沒有阻止男友,還在對方完事後洗澡幫忙清理血跡。

 

▼事後他們還拿針線縫上女童下體的傷口。(示意圖/Pixabay)

 

根據警方表示,波普隔天傳簡訊給擔任護士的朋友,詢問「陰道撕裂傷」該怎麼處理等事情,朋友建議他趕緊去找醫生處理,他卻回覆自己已經用針線包縫合好傷口,基恩也幫忙提供了麻藥。

 

而在11月11日時,這名女童躲在桌下崩潰痛哭,保母覺得奇怪詢問,才知道她遭到養父母性侵;而基恩到案後,辯稱自己完全不知情,因為自己也常遭到虐待,其實一直很想提分手,不過女童指證性侵時基恩也在現場。目前2人已被指控對12歲以下孩童性侵犯的罪名,正在佛州橘郡監獄(Orange County Jail)待開庭進行審理。

 

(封面圖為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西螺羅志祥」被騙吞威而鋼!138公斤乩童強壓性侵 硬啪到天亮
惡煞當街性侵酒醉正妹!59秒火速硬啪落跑 脫褲獸行全都錄
趁女看護熟睡 噁男舔她腳趾、抓腳磨蹭下體結局慘

 

【今日最熱門】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