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男同事性侵!正妹到辦公室第2天被硬啪 遭嗆:你自願的

2020/12/01 18: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被男同事性侵!正妹到辦公室第2天被硬啪 遭嗆:你自願的

為了融入同事間,許多人會選擇參加同事聚會,然而一名女子卻在新員工的入職聚會中喝醉,遭告同事撿屍侵犯,事後她曾多次當地警方報案,沒想到警方卻不予理會,甚至羞辱她是自願,讓女子氣憤不已,在微博揭露此事,這才讓事件曝光,日前法院對此案作出判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澎湃新聞》的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大陸廣東深圳,該名女子於今年5月16日時,在新員工的入職聚會遭鄒姓男同事灌醉,並帶到摩鐵性侵得逞,當時女子的同性伴侶因聯繫不上女子,透過同事才知道女友被鄒男帶走。

 

▼女子在新員工的入職聚會遭鄒姓男同事灌醉。(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女子的同性伴侶趕到現場時,發現女友癱軟在地,且地板上一片狼藉,當時鄒男還宣稱他們是情侶,雙方是自願發生關係,不過卻遭打臉:「他並不知道我們是同性戀,我們是女朋友關係,所以撒謊他們在談戀愛,以為我只是她的朋友。」

 

事後受害女子曾多次向深圳當地的警方報案,卻都被當地警方以「自願發生關係」為由拒絕立案。女子求助無門之下,只得將此PO上微博希望獲得幫助,而事件曝光後,立刻引起眾多網友關注,而後當地警方才表示會針對該事件調查。

 

▼受害女多次向警方報案,卻都被以「自願發生關係」為由拒絕立案。(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經半年的調查和審理,法院於11月23日也對此案作出判決,認為鄒男趁女子酒醉失去意識時,在未取得同意的情形下與其發生性關係,因此判處有期徒刑3年6個月。然而消息傳出後,眾多網友忿忿不平,紛紛留言表示,「才三年半?」、「小黃書10年、強姦三年半?犯罪成本這麼低,法律還有標準嗎?最近的罪案新聞真是刷新人的底線」、「怪不得強姦犯老說三年血賺,原來是法律的鼓勵啊」。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人夫脫褲性侵24歲繼女!被妻驚見獸行 怒把4歲童拋窗外慘死
44歲星卉突宣布喜訊!崩潰大哭告白:怕來不及說再見
高材生疑破解刮刮樂公式 狂中66張抱走1.7億獎金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