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下體怪怪的!男治療5天狂燒8.6萬 檢驗結果卻氣炸

2020/11/30 09: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下體怪怪的!男治療5天狂燒8.6萬 檢驗結果卻氣炸

大陸一名陳姓男子日前發現自己的下體不舒服,於是到醫院檢查,當時醫師懷疑他感染皰疹病毒,便替他做了檢驗,不過在等待檢驗結果的這幾天,醫師卻先開了不少藥給他,甚至還打針、做各種深度治療等,5天就花了人民幣2萬多元(約新台幣8萬6千多元)。然而檢驗結果出來後發現,陳男根本沒有罹患皰疹病毒,卻被過度治療,讓他氣的投訴醫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新聞坊》報導,該名陳姓男子曾經得過皰疹病毒,而近日他又覺得有些不適,便來到醫院做檢測,醫師看完診後先開了一連串的藥給陳男,但這時檢驗結果根本還沒出來。起初陳男沒多想,就遵照醫囑服藥,隨後醫院又要他自費做梅毒、愛滋病等檢測,然後持續打針治療。

 

▼醫生給陳男開了很多藥。(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當療程來到第4天時,陳男開始覺得有些不對勁,因為就算他真的得了皰疹病毒,醫藥費也差不多是人民幣4、5千元左右(約新台幣1萬7千到2萬1千),但現在他卻已經花了人民幣2萬多元(約新台幣8萬6千多元)。陳男不放心,便到另一間醫院檢測,沒想到竟是陰性,表示他根本沒有生病,這樣的結果讓陳男非常不能接受,回到原本醫院時,皰疹病毒檢測結果出爐也同樣是陰性,但醫師明明早就知道,卻要求他做治療,讓他感覺到被欺騙。

 

▼陳男的病毒檢測結果為陰性。(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且陳男注射的其中一個提高免疫力藥物中,規定每周注射2次,每次間隔3到4天,但陳男卻連續被注射了5天。此外,陳男更發現,替他看病的醫師疑似沒有執照,其中一名是「內勤人員」,另一名則有護士證,但問診和打針都由他們執行。

 

對此,院方表示,陳男在之前就有過皰疹病史,又因為當時他特地請了5天假來看病,為了不耽誤時間,就決定先替他做提高免疫力的治療,更強調「對病人來說沒有什麼壞處」,至於為什麼每天注射藥物,院方則坦言,這是種「衝擊療法」,因為時間較緊迫,便將藥「全都給他上了」。

 

▼陳男每天都被注射提高免疫力藥物。(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而陳男投訴的兩名院方人員則被停職,不過詢問門診部主任,停職原因竟是「話太多」,更無所謂的透露,「反正我們醫院流動性也大,就乾脆辭退,另外再招兩個」。事後院方和陳男經過溝通,已經達成調解,但這其中是否有違規或過度用藥,仍要等待衛生部門調查。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桃園監獄爆通緝犯確診武肺!桃市衛生局親上火線回應
崩壞了?林采緹鏡中「真實身材照」瘋傳 網嚇:太離譜
獨/推身障母控女不讓進捷運站 辱罵問要打架嗎遭送辦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皰疹 治療 陰性 免疫力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