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姊弟電梯嬉鬧!5歲男童遭夾殺爆頭 下秒墜4樓慘死倒血泊

2020/11/30 09: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3姊弟電梯嬉鬧!5歲男童遭夾殺爆頭 下秒墜4樓慘死倒血泊

玩笑卻鬧出人命!印度近期發生一起駭人的意外,3名姊弟在住宅電梯玩耍時,一名5歲男童遭親姊妹反鎖在電梯空隙,導致他直接被輾壓墜樓亡,他的母親在事發半小時後,出門尋找孩子蹤影,未料卻在電梯內發現大量血跡,這才得知寶貝兒子早已出事,嚇得趕緊通知救難人員,沒想到最後男童仍宣告不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印媒報導,整起事件發生在孟買貧民窟達拉維(Dharavi),28日中午12時許,一名5歲的男童與2名姊妹在住宅電梯玩耍,3人一同進電梯按了4樓,等到抵達時,2姊妹先行離開,其中一人疑似想開玩笑,竟然直接把木門關上,導致男童受困在電梯門與走道的空隙,不幸遭輾壓墜樓亡。

▼2姊妹調皮地把電梯木門關上。(圖/翻攝自YouTube Machi Anga Paru RK)


根據監視錄影畫面,只見一名女童按下多樓層的電梯,當3人抵達4樓時,2姊妹先走出電梯,男童跟著跑了上去,並順手將鐵門拉上,這時2姊妹調皮地將木門關上,把男童困在電梯的空隙,起初他試著用手抵抗,想將門推開,但力氣卻抵不過對方,就這樣悲劇發生了,當電梯開始往上升,男童就從空隙中被輾壓,整個人在牆壁上摩擦,最後頭被電梯輾過,從4樓重摔身亡。

▼男童被困在電梯空隙中。(圖/翻攝自YouTube Machi Anga Paru RK)


據了解,男童的父親在服裝店工作,母親則是家庭主婦,事發當天,他的母親回家後,遲遲見不到孩子蹤影,過了半小時發現不對勁,才急著出門找人。怎料,男童母親在電梯發現血跡,一路往下看,才看到兒子受困在電梯底下,倒臥在血泊中,救難人員獲報後,緊急將他救出,卻發現早已沒了呼吸心跳,消息曝光後,震驚當地社會。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桃園監獄爆通緝犯確診武肺!桃市衛生局親上火線回應
今晨15.6度!北北基5縣市大雨特報  這天迎更強冷空氣
快訊/拜登爆意外事故!將緊急給骨科醫師檢查

 

【今日最熱門】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新/Lulu批黃子佼後首露面!快閃拒訪 場面爆衝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