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5歲新郎失蹤!結婚當天離奇慘死鐵軌 婚禮成葬禮

2020/11/29 12: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25歲新郎失蹤!結婚當天離奇慘死鐵軌 婚禮成葬禮

結婚是大喜之日,很多人希望婚禮能夠辦的順利,就是最大的福氣,沒想到印度一名25歲的新郎,卻在新婚前夕失蹤,直到婚禮當天,才被路人發現死在鐵軌上,讓婚禮不幸變成葬禮。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印度時報》報導,有位25歲的印度男子庫瑪爾,原定在26日結婚,結果前一天晚上卻突然失蹤,家人徹夜搜尋都不見他的身影,結果在結婚當天上午,有路人在北方邦比杰諾爾哈齊普拉村附近,發現庫瑪爾的冰冷遺體躺在火車鐵軌上,嚇得趕緊報案。

 

▼印度25歲新郎結婚當天離奇慘死鐵軌。(示意圖/Pixabay)

報導指出,警方獲報後,趕緊將庫瑪爾的遺體送到醫院進行調查,家屬認為庫瑪爾絕對是被人謀殺,希望警方能夠公正調查,但對於整起案件,警方認為,庫瑪爾應該是輕生死亡,目前還沒有收到相關案件的線索,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印度25歲新郎結婚當天亡,家屬認為遭人謀殺,警方則認定是輕生案。(示意圖/Pixabay)


事實上,除了印度以外,近期巴基斯坦也發生一起婚禮變葬禮的事件,一對新人18日的時候在屋內舉辦結婚典禮,剎那間,屋頂全塌落下來,親友還沒來得及反應,就被壓在瓦礫當中,造成8人死亡,其中死者包括6名婦女和2名孩童,令人相當悲痛。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身障童吃水晶餃噎到「腦缺氧病變」!父母氣炸提告國賠遭駁回
父母0存款欠百萬!25歲女拚命賺養全家 淚喊:沒能力別生小孩
20隻蜜蜂飛進廚房!他為護妻全打死 隔天上萬兄弟來「報仇」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