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警登門查戶口!一開冰箱見「嬰屍」 陸籍夫妻:他太吵了

2020/11/28 23:1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警登門查戶口!一開冰箱見「嬰屍」 陸籍夫妻:他太吵了

新手爸媽在生小孩前一定要評估所有狀況,確保自己有能力養育一個生命,否則之後後悔就來不及了。近日日本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命案,一對年輕夫婦疑似因為嬰兒太吵,竟然把孩子塞進冰箱,最後導致小孩慘死,事件爆出後引起當地社會譁然。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日媒《The Japan Times》報導,日本埼玉縣一名27歲的大陸籍女子阿里木(Ayiguli Alimu)和她24歲的丈夫( Yiliyaer Wahapu)在26日被當地警方逮捕。原因正是因為當地的川口兒童保護委員會接獲通知,有人告訴他們阿里木在7月出生的孩子還沒進行身分認證與戶口處理,於是請警察到該戶人家協助處理。

 

沒想到這一查就發現驚人案件,警方進入阿里木夫妻的公寓後,在冰箱裡找到孩子的屍體,事後警方詢問他們為何要這麼做時,阿里木竟然表示,因為嬰兒實在太吵了,一直哭,所以一氣之下就把他放進冰箱,想讓他「冷靜一下」,沒想到孩子就這樣死了,於是把他繼續留在裡面。

 

▼阿里木竟然表示,因為嬰兒實在太吵了,一直哭,所以一氣之下就把他放進冰箱。(圖/翻攝自Vista看天下微博

事件曝光後引起大陸及日本2國社會震驚,當地警方也開始著手調查,不過當時他們找到嬰兒時,其屍體已經開始腐爛,完全無法辨別外觀,目前調查人員將對遺體進行解剖,警方也正在調查詳細案情。不少大陸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這肯定是謀殺啊」、「丟臉丟到國外」,引起大家憤怒。

 

▼事件曝光後引起大陸及日本2國社會震驚,不少大陸網友相當憤怒。(圖/翻攝自Vista看天下微博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異國情侶搬新家!3天後屋內傳惡臭 鄰居打開行李箱驚見碎屍
女法醫闖命案現場!繩索一解開 男腐屍突詭異長嘆
26歲人妻遭性侵勒斃!隔天「復活」 色誘殺死42男奪命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