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馬保國閃電五連鞭太扯!陸官媒氣炸開批:鬧劇

2020/11/28 20:07 字級:
讀稿
馬保國閃電五連鞭太扯!陸官媒氣炸開批:鬧劇

自稱是太極大師的中國山東男子馬保國,一下子30秒內被KO,一下子又大秀「閃電五連鞭」,還說要拍電影,各種光怪陸離的表演,引發網友瘋狂嘲諷,各種惡搞影片不斷,連人民日報也看不下去,點名馬保國要停止鬧劇,立刻收場。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自稱是渾元形意太極掌門人的中國大陸65歲男子馬保國,大秀所謂的閃電五連鞭,看似認真卻搞笑的演出,在網路上大爆紅,也引發不少批評,連中共機關報人民日報都看不下去了,點名批評馬保國鬧劇應該要收場了,因為他的各種行為已經背離武術精神,淪為拙劣的商業鬧劇。


▼馬保國自稱是渾元形意太極掌門人。(圖/翻攝自渾元形意太極拳馬保國微博)


今年五月,馬保國對上業餘搏擊好手,比賽短短30秒,就被擊倒了三次,自稱打遍歐洲無敵手的馬保國也成了網友調侃的對象,各種惡搞影片紛紛出爐,有的把他對比霍元甲,稱他是馬元甲,還變身電影中的李連杰。


▼馬保國大秀所謂的閃電五連鞭。(圖/翻攝自渾元形意太極拳馬保國微博)


不只如此,馬保國還宣稱自己要去拍電影,因此就有網友合成影片,支持他電影一定爆,因為五連鞭可不是打假的。而面對外界不斷的調侃和嘲諷,馬保國則打出悲情牌,說自己是被生活所逼的。自稱太極大師馬保國:「在上海租個房子就花光了,武館是我兒子辦的,2017年接受挑戰以後,他們就黑武館,經常舉報你。」在這網路聲量時代,招數勝過武術的馬保國,也成為特殊現象之一。


▼馬保國宣稱自己要去拍電影。(圖/翻攝自微博/東森新聞)


(封面圖/翻攝自渾元形意太極拳馬保國微博/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太極大師退出江湖!「閃電五連鞭」隔日復出轉戰電影業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