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婆太妖嬌!老實夫自信驗兒女DNA 結局秒反轉

2020/11/28 17: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老婆太妖嬌!老實夫自信驗兒女DNA 結局秒反轉

每個人的穿衣打扮風格都不太一樣,有時候也會因此遭人誤會。大陸就有一名女子因為打扮妖嬌,加上朋友眾多,讓夫家相當不開心,懷疑女子水性楊花,還不時勸兒子「驗DNA」,最後丈夫實在受不了,就帶孩子去做親子鑑定,結果讓他大傻眼。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據《瀟湘晨報》報導,大陸湖南一名李姓男子與妻子結婚後,育有一子一女,但由於妻子平時就喜歡打扮,而且朋友多,還愛打牌,種種行為都讓李男的家人大為不滿,且因為李男平日就埋頭工作,更懷疑生下的兒女「身體裡流的不是李家的血。」

 

▼妻子個性相當外向,且常常打扮妖嬌。(示意圖/Pixabay)

 

而為了堵住家人的嘴,李男就決定帶著4歲兒子去檢測,結果報告出爐發現,他與兒子之間多處基因座不存在遺傳規律,換句話說,兒子並不是他的種。而過幾天,李男又帶7歲女兒來做檢驗,結果就連女兒也不是自己和妻子所生的,他被妻子狠狠地蓋了綠帽,無法接受這結果的李男,也決定對水性楊花的妻子做出提告!

 

▼男子帶兒女驗DNA崩潰。(示意圖/Pixabay)

 

其實日前大陸江蘇也發生類似案件,一名男子為賺錢到外地工作,留妻子和孩子、公婆一起生活,但沒想到某天上網看片時,意外發現自己老婆的身影,且影片內容尺度相當大,讓他十分崩潰,懷疑自己被戴綠帽,於是帶小女兒去驗DNA,最後確定兩人並非父女,怒向法院訴請離婚。

 

(封面圖/pakutaso)

 

【往下看更多】
新竹醫院強打「親子鑑定」有商機? 竹科工程師嘆:同事都在驗
交往11年無性!女友突懷孕2個月 綠帽男提但書照娶
工作看片解悶!他驚見愛妻大尺度畫面 秒驗孩DNA哭了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