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三兒偷玩手機!虎爸聯手奶奶棍打40下 拍片炫「教育方式」

2020/11/28 14: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小三兒偷玩手機!虎爸聯手奶奶棍打40下 拍片炫「教育方式」

每個家庭的教育方式都不一樣,但是持棍毆打兒子還把過程貼網就不太對了!大陸江蘇日前一名小三男童,因為不寫作業偷玩手機,竟遭父親聯手奶奶拿棍痛毆,全過程還被爸爸分享到家長群組,引發網路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成都商報》報導,日前當地的某家長群有爸爸群上傳一段約2分鐘長的影片,影片中可以看到爸爸用腳踩住一名男童,用棍棒毆打男童20下,奶奶則抓著男童,不讓男童閃躲,然後又換她接過棍子,把男童壓在地上,再毆打了20多下。

 

▼該名爸爸不滿兒子不寫作業、偷玩手機,憤而拿棍毆打教訓。(圖/沸點視頻)

這段影片引發其他家長反對,認為這名爸爸的教育方式太過頭,不過這名爸爸絲毫不覺得有問題,他表示會打兒子是因為他不肯背單字、寫作業,半夜時還騙奶奶要借用手機上傳作業,但其實是拿去玩遊戲。

 

▼這名爸爸還將過程拍下上傳家長群組。(圖/沸點視頻)

這段影片也在網上瘋傳,目前學校已與男童的家人進行溝通,要求家長注意不要再使用暴力。校方一名工作人員也透露,這種教育方時一定是不對的,幸好男童的身體沒有大礙,已經正常上學,會持續與家長溝通。當地警方也注意到此事,已請醫生為男童進行檢查,確認只是皮外傷,另外,警方也根據相關法律,對男童父親與奶奶的家暴行為予以批評教育,依法告誡。

 

●東森新聞關心您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圖/沸點視頻)

 

【往下看更多】
10歲童在家寫作業!慘遭脫褲性侵陳屍野外 兇手竟是堂哥
哭喊不要!桃園15歲童慘遭水刑溺斃 狠姨「這原因」獲輕判
學生寫作業揭爸爸「下體祕密」!網驚:是館長的小孩嗎

 

【今日最熱門】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