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異國情侶搬新家!3天後屋內傳惡臭 鄰居打開行李箱驚見碎屍

2020/11/28 13: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異國情侶搬新家!3天後屋內傳惡臭 鄰居打開行李箱驚見碎屍

越南近期發生一起驚人的命案!一對異國情侶剛搬到新住處,沒想到3天後,他們的鄰居卻在屋內聞到陣陣的惡臭味,於是便前往該處查看,卻發現浴室中擺著一個行李箱,打開一看,裡面竟然裝著不明「屍塊」,這也讓他嚇得報警處理,消息曝光後,震驚當地社會,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查案件,要找到凶手的殺人動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對異國情侶在越南遭人暗殺身亡。(示意圖/Pixabay)


根據外媒《中國報》報導,整起事件發生在越南首都河內的一處公寓內,一名韓籍男性與越籍女性為異國情侶,兩人在3天前搬入新租屋處,沒想到就在27日,一名住在同公寓的房客,因為聞到浴室傳來陣陣的惡臭味,於是便前往一探究竟。

▼浴室內擺放的行李箱,傳出陣陣惡臭味。(示意圖/Pixabay)


然而,就在這名房客走到浴室後,發現惡臭味越來越明顯,且這個味道似乎是從一個行李箱中傳出,他在好奇之下,把行李箱打開一看,怎料,眼前的景象讓他當場嚇壞。原來這個行李箱內,竟然擺放著不明「屍塊」,他見狀後立刻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後也立即趕往現場查看,目前全案正全力追查當中,凶手的動機也有待進一步釐清。

事實上,這並非近期第一起箱屍、桶屍案,台灣今年11月才揭發一起駭人的桶屍案,警方在台中、苗栗山區分別挖出了兩具遺體,都被裝在桶子內,經過調查後,發現死者為54歲男子,和一名16歲未成年少女。據了解,2017年這名少女疑似偷了犯罪集團詐貸案的300萬,於是被徐姓嫌犯殺害後,藏在桶子內丟棄至台中;2019年,一名黃姓男子被集團認為是詐貸案的告密者,便從台中地院押走他毒打致死,再裝桶棄置苗栗山區,所幸全案經警方追查,才在3年後揭發這起命案。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網購衣服搶便宜!她一拆包裹...滿手「黑炭碎片」
孫生臉扭曲變形!再爆鼻飄屍臭味 手術台上狂抽搐:變怪物
帶孩買鞋假付款!她狂按計算機蒙混過關 店員慘賠7千多

 

【今日最熱門】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藍營大咖竟是家暴慣犯?名門妻隱忍原因好心酸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