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帶孩買鞋假付款!她狂按計算機蒙混過關 店員慘賠7千多

2020/11/28 11: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帶孩買鞋假付款!她狂按計算機蒙混過關 店員慘賠7千多

近年來行動支付相當盛行,不需要接觸現金就可以使用手機付款,不僅衛生還方便,尤其中國大陸就連小攤販都有這項付款方式,不過要是店員沒注意到付款成功,很可能根本沒收到帳。近日大陸就有一名婦人在付款時,打開計算機反覆輸入數字假裝在操作,但實際上根本就沒付款,店員將顧客送走後才發現沒到帳,只能自己認賠人民幣1769元的款項(約新台幣7665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封面視頻》報導,大陸山東濟南一家體育用品店,日前遇到一名婦人帶著孩子來買鞋,當時婦人挑選了2雙準備付款,收銀檯前店員正忙著包裝鞋子,並告知婦人價格,而這時婦人拿出手機,假裝打開付款APP,但透過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婦人打開的其實是計算機,她在計算機的頁面上重複輸入數字,假裝在進行行動支付,但卻沒有真的付款。

 

▼婦人打開計算機假付款。(圖/翻攝自微博《封面視頻》)

 

店員沒有多加注意,就將包裝好的鞋交給婦人,還愉快地走到店門口送他們離開,然而走回櫃台時,卻發現剛才消費的2雙鞋子,共人民幣1769元(約新台幣7665元)的款項根本沒到帳,店員這才恍然大悟,婦人剛才只是在假裝,並沒有真的掃碼支付,無奈之下只好自己先墊錢,再到警局報案。

 

▼店員忙於包裝,還將客人送到門口。(圖/翻攝自微博《封面視頻》)

 

店員事後透露,當時忙於包裝送客,並沒有馬上確認錢是否到帳,而她也喊話,希望婦人要講誠信,給孩子做一個好榜樣,「這個(騙來的)鞋給孩子穿,妳覺得妳的心裡能舒服嗎?能過意的去嗎?」同時希望婦人能回到店內付款。不少網友看了後紛紛撻伐婦人的行為,「這種人不要臉的,不會回來還錢的」、「屬於盜竊了吧」、「壞人做壞事,心安理得」,認為此舉真的很不可取。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4月大女嬰重病!父母竟送殯儀館等火化 工作人員嚇喊:還有呼吸
富商偷情美魔女!英文露骨對話被兒抓包:妳像冬天樹葉般顫抖
天天被家暴!尪崩潰勒死妻帶屍自首 一到警局復活了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國道2車嚴重追撞 「車輛面目全非」2人急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