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月大女嬰重病!父母竟送殯儀館等火化 工作人員嚇喊:還有呼吸

2020/11/28 10: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4月大女嬰重病!父母竟送殯儀館等火化 工作人員嚇喊:還有呼吸

越南一對夫妻近期產下一名女兒,一家3口生活幸福美滿,沒想到就在4個月後,這名女嬰意外染上重病,經過一連串的治療卻未見好轉,醫師向父母告知須做好心理準備,令人傻眼的是,父母竟然將還有呼吸心跳的孩子,送往殯儀館準備火化,消息曝光後,瞬間引發網友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外媒《kenh14》報導,整起事件發生在11月26日,越南一對夫妻育有一名4月大的女嬰,本該是一家3口幸福的開端,沒想到女嬰意外染上重病,不僅在醫院連續治療了17天,期間還接受了2次手術,病情卻未見好轉。接著,女嬰又在醫院住了13天,這時醫師向父母告知,必須做好心理準備。

▼一對夫妻生下一名女兒,一家3口生活幸福美滿。(示意圖/Pixabay)


然而,就在父母得知女嬰的病況後,向醫院謊稱要帶孩子出院,到廟裡拜拜,祈求神明讓她的病能出現奇蹟,令人驚訝的是,他們竟然將女嬰送往火化場。就有一名工作人員出面表示,他看到這對夫妻將孩子放入棺材內,蓋上蓋子準備火化,但當時女嬰明明就還有呼吸,這樣的情況也讓他看傻眼。

▼這對夫妻將自己的女兒帶往火化場。(示意圖/Pixabay)


據了解,當時工作人員見狀後,立馬阻止這對夫妻的行為,一行人將女嬰送往醫院急救,沒想到女嬰仍在晚間搶救無效,宣告不治,而父母也對自己的行為感到相當懊悔。事後,一名曾經在殯儀館工作的人火化師表示,越南醫生若叫家屬做好心理準備,通常病人都是處於回天乏術的狀態,雖然這樣的行為很不道德,但仍有不少人可以理解他們的痛苦。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抱怨男友比玉米筍短!暴紅女近況曝 網驚呼:廁所炸開了
小鬼37歲生日快樂!峮峮曬手做蛋糕卡片 淚揭一輩子承諾
天天被家暴!尪崩潰勒死妻帶屍自首 一到警局復活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