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悚30秒!男闖馬路遭3車連續輾壓 無人救援慘死

2020/11/27 15: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驚悚30秒!男闖馬路遭3車連續輾壓 無人救援慘死

美國洛杉磯日前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名男子穿越馬路時先遭一輛機車撞飛,倒地後又遭2輛車輾過,重傷身亡。而更誇張的是3名駕駛全都肇事逃逸,沒有人停車查看男子狀況,讓當地警局氣炸公布畫面,呼籲知悉線索的民眾提供資訊,協助偵破此案。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男子名叫為富恩特斯(Jose Fuentes),當天晚上7點39分左右,他疑似貪圖省事,不走斑馬線試圖直接穿越第78街的中央大道,結果走不到四分之一就被一輛機車撞倒,而5秒鐘後又有一輛轎車高速駛來直接把富恩特斯給輾過去,緊接著又一輛白色貨車經過,雖然影片中看得出貨車駕駛有試圖減速,但仍來不及硬生生輾過去。

 

▼富恩特斯穿越馬路遭遇車禍。(圖/LAPD HQ@推特)

 

對此警探莫雷諾(Ryan Moreno)在記者會上表示,機車騎士也許可以停下來維護交通,「甚至阻止第二、第三次車禍,但他選擇騎上機車,逃離現場」。他直言,「富恩特斯先生倒在那裡時,沒有人停下來幫助他」。洛杉磯警局正在全力追捕3名肇事者,已將事發畫面分享到社群媒體,呼籲知悉線索的民眾提供資訊,協助偵破此案。

 

▼富恩特斯遭3輛車接連輾過。(圖/LAPD HQ@推特)

 

其實台灣去年也發生過類似案件,一名男子徒步走上國道,且當時已經凌晨、天色昏暗,所以遭3輛車子連撞輾過,直到其中一名駕駛驚覺撞到人停車察看,發現該名男子已經倒臥路上明顯死亡,趕緊報警處理。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LAPD HQ@推特)

 

【往下看更多】
獨/害人摔車演很大!肇逃男繞一大圈...跑回現場當證人
台南男倒地!慘被詹龍欄姪輾過 下秒再遭「佛祖車」爆頭慘死
獨/外送員撞倒一排車!忙送餐「瞄一眼」肇逃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