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銀行活存3.4億!他急用分3次領 業者拒絕:要上級審核

2020/11/27 09: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銀行活存3.4億!他急用分3次領 業者拒絕:要上級審核

每個人的理財方式不盡相同,有些人選擇買股票,有些人則習慣將存款存到銀行。近期大陸河南省一名李姓男子名下擁有8000萬元活期存款(約合新台幣3.4億元),近日因為急用想要領出,卻遭銀行拒絕,讓他簡直氣炸了。

 

▼李男想將8000萬元活期存款領出卻遭銀行拒絕。(圖/翻攝自《青海生活頻道》)

 

據《青海經濟生活頻道》報導,這起事件就發生在鄭州,李姓男子日前在某銀行辦理活期存款,將8000萬元(約合新台幣3億4685萬元)存進去,但沒多久他碰到有急用,需要動用這筆存款,因為金額龐大,他決定分3次將存款逐步提領出來,於是近日前往銀行領錢。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然而,當李男到了銀行辦理手續時卻發生令他傻眼的事,原來銀行人員告訴他,由於存款過多無法隨意領出,需要再等待一段時間才能辦理,未料,直到約定的日期,李男再度前往銀行,銀行此時卻又表示,要等到上級主管審核後才能讓他提領,不讓他辦理提款,讓他傻眼到無言以對。他指控,當初就是看準方便提取,才會選擇活期存款,不解為何現在需要用錢卻無法領錢。對此,銀行員工聲稱,公司有投資管理的辦法與需求,手續都是按照正常的SOP,本來就要等比較久。

 

▼李男的8000萬人民幣存款領不出來。(圖/翻攝自微博楚鄂大小事)

 

銀行的說法讓李男無法接受,憤而將事件爆料給媒體,經過媒體介入協調後,李男隔天竟然就順利領到錢了,這也讓他氣得痛罵,差點被銀行「潛規則」。事件在網路掀起討論,網友紛紛留言說道,「看來銀行無法調頭寸了」、「一下領個千萬,櫃台不知如何是好」、「把錢拿去放利息了,一下子湊不回來了」、「還好我沒這個困擾」。

 

▼行員不讓李男領自己的錢。(圖/翻攝自《青海生活頻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越晚越冷!東北季風來襲下探14度 濕冷整周雨區出爐
拿鐵驚見「黑色冰塊」!美女主播喝到杯底嚇傻 超商:這一顆7000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銀行 領錢 活期存款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