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2歲公主確診武肺!嫁25歲小鮮肉僅1個月 不幸染疫病逝

2020/11/26 22:0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62歲公主確診武肺!嫁25歲小鮮肉僅1個月 不幸染疫病逝

儘管真愛不分年齡,但年齡差距大的「爺孫戀」、「嬤孫戀」卻經常引起外界熱議。非洲烏干達一名62歲的王室「公主」,日前與25歲的小鮮肉陷入熱戀,兩人不畏相差37歲的年齡差距,在上個月風光結婚,引發各界關注,不過事隔僅一個月,卻傳出新娘因為染上新冠肺炎(COVID-19)不幸過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烏干達62歲公主於上個月結婚。(圖/翻攝自推特@MargaretMuhanga)

圖片

 

根據《Daily Monitor》報導,62歲的阿慕蒂(Ruth Cox Nyakairu Kugonza Amooti),她的身分烏干達土柔王國(Tooro Kingdom)的公主,阿慕蒂在今年10月,嫁給年僅25歲的小鮮肉男友賴瑞(Larry Richard Abaala)當時因為阿幕蒂的身分特殊,加上兩人的年齡差,讓這段婚姻備受矚目。

 

據悉,阿幕蒂多年前曾與一名商人結婚,並育有4名子女。這次再婚外界多半看衰兩人的感情,然而10月兩人步入禮堂,看似突破難關,沒想到上帝卻開了一個大玩笑,阿幕蒂疑似因為感染新冠肺炎,在11月22日逝世。
 

▼阿幕蒂公主新婚一個月,不幸染疫身亡。(圖/翻攝自推特@Andrew M. Mwenda)

圖片

 

近日阿慕蒂的表哥安德魯(Andrew Mwenda)和表妹穆漢佳(Margaret Muhanga),先後在推特上發布消息,提到阿幕蒂日前因呼吸道問題緊急就醫,但最後仍回天乏術。穆漢佳表示,阿幕蒂的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尚未出爐,因此還無法確定是否真的死於新冠肺炎,但是他們已經開始消毒阿幕蒂的房子,以防其他人受到感染。

(封面圖/封面圖/翻攝自推特@Andrew M. Mwenda)

 

【往下看更多】
土耳其增5532人染疫創單日新高 累計確診破44萬
武漢肺炎全球確診逾5864萬 超過138萬人病故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