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往死裡打!熊貓外送沒送上樓 他氣炸壓死脖子重擊狂毆

2020/11/26 20: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往死裡打!熊貓外送沒送上樓 他氣炸壓死脖子重擊狂毆

日前一名熊貓外送員因被大樓保全阻擋而未將餐點送上樓,想不到等不到餐的顧客竟衝下來,對著外送員一頓猛打,甚至騎在外送員身上,試圖掐住他的脖子,而這暴行也全被一旁路過的民眾拍下。

 

▼外送員因被大樓保全阻擋而未將餐點送上樓。(圖/翻攝自臉書「Buletin INFO 1 Malaysia/Global」)

 

近期吉隆坡一段19秒的影片在臉書上瘋傳,影片中一名身穿黑衣、身材壯碩的男子將熊貓外送員按在地上,甚至跨坐在外送員的身上,把外送員的臉往地板壓,還試圖用雙手掐住他的脖子,外送員則痛苦的不斷扭動,想要將男子從自己的身上推開,但直到影片結束,男子依舊壓在外送員身上,場面怵目驚心,令人十分擔憂。

 

根據影片上傳者的說法,這起暴力事件發生在馬來西亞吉隆坡,壓在外送員身上的男子是一名顧客,他用外送平台點餐後,不滿外送員沒有將餐點送到自己居住的樓層,因此暴跳如雷衝下樓痛毆外送員。
 

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大家一面倒的認為男子打人的行為不對,十分誇張,「他是被飢餓附身了嗎…?不管怎麼樣,他應該要被外送員告」、「外送平台沒有回應嗎,都有影片證明他動粗了」,也有人提出質疑,為何一旁拿起手機錄影的民眾當下沒有立即上前勸阻。


▼黑衣男子不滿外送員沒送上樓。(影片/翻攝自臉書「Buletin INFO 1 Malaysia/Global」)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Buletin INFO 1 Malaysia/Global」)

 

【往下看更多】
賈靜雯爆喜訊「家裡多新成員」 甜蜜親曝性別
「假亡美」摩天輪拍5分鐘 情侶入鏡3秒遭嗆:沒看到老娘?
大蛇闖宿舍!窮學生嗨喊加菜煮湯 掀蓋崩潰全吐翻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