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脫褲性侵200多名嬰童!惡煞入獄遭凌虐78分鐘慘死

2020/11/26 16:41 字級:
讀稿
脫褲性侵200多名嬰童!惡煞入獄遭凌虐78分鐘慘死

33歲的英國罪大惡極虐童罪犯胡在監獄裡遭到變態獄友虐待,於去年10月13日慘死獄中。近日該案開庭審理,更多驚悚虐待內幕隨之曝光。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33歲的英國罪大惡極虐童罪犯胡克爾被關押在傅爾沙頓(Full Sutton)監獄時,遭到獄友費茲羅傑變態性侵,費茲羅傑對胡克爾凌虐長達78分鐘,他出庭時對於自己的罪行毫無悔意,稱自己是在「替天行道」,還多次仰天大笑,表示:「我原本想要把他煮來吃了,真的是太好玩了!」將自己的暴力行為辯解為「史詩般的正義行動」,並說要讓胡克爾「嚐嚐當被害人的滋味」。

 

據了解,被殺害的胡克爾是英國罪大惡極的虐童犯,他在2006至2014年間在馬來西亞擔任自由攝影師和英語教師,期間對超過200名約6個月大到12歲不等的嬰兒和兒童,進行性侵、性騷與虐待等恐怖行徑,胡克爾還將過程錄製成影像收藏。2016年時,胡克爾出庭承認71項指控,被法院判處22個無期徒刑。

 

而費茲羅傑則被當局認定為精神變態,具有反社會人格和性別認同障礙,本身兒時遭受過性虐待造成人格扭曲。費茲羅傑從13歲時就有犯案紀錄,曾犯下多起暴力與性侵案件,入獄時甚至還曾經囚禁過一名女獄警。

 

日前費茲羅傑殺害胡克爾案件開庭審理,法官判處費茲羅傑無期徒刑,並指責他透過性侵與殺人來滿足自己的慾望,卻又辯稱是為了正義。但費茲羅傑在聆聽宣判時,多次仰天大笑,還不停伸懶腰和打呵欠,態度相當隨便,而他至少要被關34年,才有機會申請假釋。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犯罪行為,請勿模仿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東森新聞關心您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
02-2599-4259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
02-2230-8830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虐童犯遭獄友「極刑伺候」 施暴78分鐘性侵慘死獄中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延伸閱讀
56歲男罹癌「斷根求生」陷憂鬱 環遊世界買新GG
差2歲的「雙胞胎」兄妹! 父母感謝奇蹟:盼成6胞胎
7公分男年收破200萬! 男人長度影響年收入與職業別
他雇2男持刀闖入家中「用掃把愛撫」 搬家沒給新地址引來爆笑連鎖反應
正妹網紅狂曬名牌炫富 豪宅遭歹徒硬闖「持刀棍搶劫」損失千萬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7歲男童瘦成皮包骨!被爸當人肉菸灰缸 雙手壞死恐截肢
雲林傳虐童!7月大男嬰爆頭慘死 生母男友照顧2天虐死
台中2童關陽台只吃餿水、菸草 獲救見飯糰雙眼發亮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