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揪人妻車上壞壞!他下秒肚痛狂嘔 遭石頭猛砸焚屍

2020/11/26 13: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揪人妻車上壞壞!他下秒肚痛狂嘔 遭石頭猛砸焚屍

人夫偷吃前女友,結果因為一句話慘遭殺害焚屍!大陸廣東一名人夫與前女友發生婚外情,沒想到,某天兩人準備在車上激情一番時,他卻突然狂吐,隨即失去意識,但女方見狀卻拿石頭狂砸對方,再放火燒車。女子落網後辯稱,男方不僅曾對她伸狼爪,還嘲笑她「胸部小」,才憤而對他下毒手。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據《瀟湘晨報》報導,46歲的馮姓女子與盧姓男子出身同鄉,是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某次兩人一起喝酒聊天,盧男竟然起了色心,趁馮女醉酒之際性侵得逞,不過馮女後來仍答應對方的告白,進一步展開交往,這段戀情僅維持1年便無疾而終,雙方隨後也各自組成家庭。


▼人夫與前女友發生婚外情。(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直到2016年間,兩人再次相遇,舊情也因此復燃,然而,由於盧男時常傳訊息騷擾,甚至還傳裸照要求發生關係,讓馮女逐漸心生厭煩。2018年8月間,盧男邀約馮女在車內壞壞,女方將事先加了老鼠藥的湯給盧男喝下,盧男不疑有他全都喝光,後來藥效發作,他痛到衝下車瘋狂嘔吐,馮女見狀乾脆一不做二不休,用路邊的石頭把對方猛砸到頭破血流,再放火燒車,企圖毀屍滅跡,手段相當凶殘。

 

▼女子殺害男子遭判無期徒刑。(示意圖/Pixabay)

 

馮女開庭時辯稱,先前兩人滾床後,盧男在群組公開嘲笑自己的胸部小,讓她無法接受,才因此起了殺心。對此,珠海中院審理後,一審法官認為馮女無視國法,行為已構成故意殺人罪,但考量馮女如實供述犯罪事實,依法可以從輕處罰,最後依故意殺人罪判處無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並應賠償家屬5萬7280元(約合新台幣24萬元)。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犯罪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exels

 

【往下看更多】
「假亡美」摩天輪拍5分鐘 情侶入鏡3秒遭嗆:沒看到老娘?
爛牙女滿嘴膿痛爆!植牙2年整排崩塌 全口挖掉再花70萬補上
快訊/竹苗傳巨響!戰機緊急升空 美軍偵察機也起飛了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