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歲兒「嫌爸醜拒同床」跳腳狂哭 媽笑歪:你們長一樣

2020/11/26 10: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4歲兒「嫌爸醜拒同床」跳腳狂哭 媽笑歪:你們長一樣

不少人小時候都會黏著爸媽要同睡,然而,大陸一名4歲男童卻怎樣都不想跟爸爸 一起睡,甚至為此崩潰大哭,媽媽進一步追問後,才知道兒子竟然是因為「爸爸醜」因此哭鬧不停,讓她啼笑皆非地直呼「你和你爸長一樣!」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騰訊新聞》報導,這起事件就發生在江蘇省,該名張姓女子表示,平常都會跟4歲兒子及老公同房睡覺,但因為近期不小心感冒,就怕會將病毒傳染給兒子,於是決定自己到另一個房間,讓兒子跟老公一起睡,沒想到,兒子見狀卻嚇壞了,怎樣就是不願意跟爸爸一起睡,更展開撒嬌攻勢,不斷嘴甜說道,「我的媽媽最漂亮!」希望能將局勢扭轉回來。

 

▼兒子嫌棄爸爸太醜,崩潰到不想一起睡。(圖/翻攝自騰訊新聞)

 

然而,媽媽仍堅持讓兒子與老公睡一起,男童眼見撒嬌沒有用,這下情緒再也按耐不住,崩潰到邊跳邊大喊「不要」,開始一陣大哭大鬧,甚至找了各種藉口就是不想面對,媽媽見到兒子「抵死不從」的頑強反應,也百思不得其解,便追問兒子「你為什麼不和爸爸睡?你爸爸身上有毒嗎?」未料,兒子竟然一臉認真又委屈地說出,「沒有毒,爸爸醜!」媽媽聽完當場哭笑不得,隨即笑著回說,「你和爸爸長的一模一樣」,也讓爸爸瞬間玻璃心碎滿地。

 

▼媽媽笑說其實兒子長得跟老公一樣。(圖/翻攝自騰訊新聞)

 

面對兒子的童言童語,媽媽事後受訪時也還原可能原因,認為老公平常有抽菸習慣,懷疑兒子應該是不喜歡老公身上散發的菸味,但又不知道怎麼表達,才會用大哭大鬧的方式表達自己不想跟爸爸同睡,最後媽媽在無奈之下,也只能等到兒子睡著後,再將他抱去與老公一起睡。不過,至於爸爸到底長相如何?居然會讓兒子嫌棄醜,媽媽則笑回,「可能他爸爸的長相沒有長在他的(審美)點上吧。」這番溫馨又有趣的事件曝光後也掀起網友一陣討論。

 


(封面圖/翻攝自騰訊新聞)

 

【往下看更多】
近視1300度免役!韓劇粉女友嗆孬種:穿軍服很MAN
拿鐵驚見「黑色冰塊」!美女主播喝到杯底嚇傻 超商:這一顆7000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爸爸 男童 兒子 長相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