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蛇闖宿舍!窮學生嗨喊加菜煮湯 掀蓋崩潰全吐翻

2020/11/25 22: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大蛇闖宿舍!窮學生嗨喊加菜煮湯 掀蓋崩潰全吐翻

若沒有好好規劃生活費,月底時總需要挑戰省錢極限,日前就有一群越南的學生因為月底口袋空空,寢室內儲藏的泡麵也都沒有了,和室友餓得不行,這時正巧出現了一條大蛇,於是他們決定直接將牠抓來煮,沒想到煮完卻讓所有人嚇傻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越媒《Báo Mới》的報導,一名越南學生日前在臉書上PO文表示,由於月底沒錢吃飯,就連寢室裡原先存的泡麵都吃完了,讓他和室友餓得不行,然而這時寢室內正巧出現一隻大蛇。他們雖然很害怕,但更忍受不了飢餓,於是突發奇想得準備抓蛇煮成蛇湯來吃。

 

▼一群越南的學生因為月底口袋空空,決定煮蛇湯來吃。(圖/翻攝自臉書Hóng Express)

 

然而毫無經驗的他們並沒有處理過蛇,就直接把整條蛇丟進鍋裡,和青菜、胡蘿蔔煮成一鍋蛇湯,「蛇只掙扎了一會兒,過不久我們就聞到非常香的氣味,但是打開鍋時,現場實在太恐怖了。」

 

▼毫無經驗的他們並沒有處理過蛇,就直接把整條蛇丟進鍋裡。(圖/翻攝自臉書Hóng Express)

 

而蛇湯的畫面曝光後,引起眾多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譴責他們,「沒有人會愚蠢到,將整個皮膚和鱗片還未處理,就直接倒入鍋中」、「在科技如此發達的時代,難道你們不知道可以上網搜索,蛇烹煮前要怎麼處理嗎?」、「這也太噁心了吧」、「看起來牠是自己掉進鍋裡的」、「你們真的是太幼稚了」。

 

(圖/翻攝自臉書Hóng Express)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Hóng Express)

 

【往下看更多】
35歲女碩士被「爸爸」逼死 陳屍租屋處全身爬滿蛆
拿掉大鵰!小A辣帶「妹妹」回家 驚人變性費用公開
吃麵有噁蟲!高中生丟1元做記號 下秒拿回同一碗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學生 越南 寢室 月底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