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6歲人妻遭性侵勒斃!隔天「復活」 色誘殺死42男奪命

2020/11/25 20:24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26歲人妻遭性侵勒斃!隔天「復活」 色誘殺死42男奪命

1991年間發生過一起驚天命案,當時一共有42人慘死,而凶手卻是一名漂亮的20多歲女子。該名女子在一次意外中遭到性侵並殺害,接著被扔進地窖裡,沒想到她並沒有死,後來自己爬了出來,卻開始被侵犯她的男子利用,威脅她色誘男人,前後害死42位無辜的人。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海峽都市報》報導,大陸杭州一名黃姓警察目前已經退休了,但他在這29年來始終記得他職涯中經手的一件案件,1991年26歲的徐姓女子和丈夫吵架之後負氣離家出走,沒想到卻遇上一名賈姓男子,對方誘騙徐女進入一家位於黑龍江齊哈爾訥河的黑店,並在性侵她後,將她勒死接著丟進地窖裡,沒想到徐女並沒有死去。

 

▼1991年間發生過一起驚天命案,當時一共有42人慘死,而凶手卻是一名漂亮的20多歲女子。(圖/翻攝自黑白劇本微博

 

幾天後徐女從地窖裡爬了出來,卻被賈男當成誘餌,賈男強迫徐女色誘路過的旅客,一共造成42人受害身亡。該起案件直到隔年才曝光,當時因為客人越來越少,賈男決定帶著徐女南下犯案,後來因行事可疑被黃姓警察逮捕,徐女這才得以供出犯案實情,並請求警方讓她槍斃而死,也提出想和3歲的兒子見一面。

 

▼賈男帶著徐女南下犯案,後來因行事可疑被黃姓警察逮捕。(圖/翻攝自黑白劇本微博

 

據報導,賈男最後被判處死刑,且被開了42槍,以示對他害死的那些人命負責,至於徐女也被槍斃。而事情本該隨著凶手死亡而淡去,但當時負責案件的黃姓警察卻生出心結,他一直在思考,徐女真的該死嗎?心中逐漸累積許多壓力,後來只能透過每周理一次光頭來緩解,至今仍無法釋懷。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黑白劇本微博)

 

【往下看更多】
恭喜這3位千萬得主!這家門市花42元中發票大獎
真的脫了!王瞳真實身材曝 網嚇壞:超兇太離譜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今日最熱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